• 瀏覽: 467
  • 回覆: 1
拜登係唔係老千我就唔知
我淨係知嘅男男女女未去保護烏克蘭

1546[/url][url=https://tw.news.yahoo.com/中國大陸若武力犯台-拜登:美國會出兵防衛-004131109.html#]2022年9月19日 週一 上午10:41
中國大陸若武力犯台 拜登:美國會出兵防衛美國總統拜登在18日播出的訪問中表示,假如中國大陸侵犯台灣,美國部隊將會出面防衛。
路透社引述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60分鐘」(60 Minutes)訪談報導說,當被問及美軍是否會防衛台灣時,拜登回答說:「是的,如果事實上發生了前所未有的攻擊的話。」

當被要求闡明他這句話的意思,是否意味著與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不同的是,假如中國大陸侵台,美軍的男男女女將會保護台灣,拜登回答說:「對。」

美聯社報導,白宮官員在這場專訪後說,美國對台政策不變,也未說明美方是否會出兵防衛台灣。拜登先前就有類似的發言,但發言時機正值美中關係日趨緊張,尤其是在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上月初訪台後,而白宮也都隨即澄清美方政策不變。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tw.news.yahoo.com/中國大陸若武力犯台-拜登:美國會出兵防衛-004131109.html



既然老拜講到咁白,台灣一宣佈獨立,武統便可開始,無彎轉㗎喇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