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91
  • 回覆: 4
為一個戰犯家族後代辦國葬
日本仔真係痴晒線

唔承認就以後無犯過戰爭罪





根據日本時事通訊社在9月9日到12日所做的9月份最新民調顯示,岸田內閣支持率持續探底,目前來到32.3%,比上個月同單位的調查數據,整整掉了12個百分點,是岸田文雄自去年十月就任以來最低。

至於不支持為40.0%,與前回相較,多出了11.5個百分點,為時事通訊社所做民調,首度出現不支持大於支持率。

  
而在有關前首相安倍國葬的議題上,贊成25.3%,不贊成51.9%

時事在報導中指出,首相岸田文雄支持率直直落的原因,主因就是執意要為安倍舉行國葬的決定悖離民意,加上執政的自民黨與統一教之間的關係難以切割、交代不清,都讓民眾對現任內閣存有疑慮。

有關統一教,對於岸田與自民黨議員給出的說法,將近七成五的受訪者表示無法接受,僅有5.5%回覆可以理解。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news.tvbs.com.tw/world/1907580?from=fbarticle&fbclid=IwAR0A9F1fOIEefBVzYTdVKeA0_aHiJqrkHc-Hxfnb9C_wbw1bJ7rEDbuuXDE



不過香港都有唔少人好似我老友 Eddie 咁
話南京大屠殺對中國係好事、係報應
對我老友 Eddie 呢種人
我 10 萬個鄙視

[ 本帖最後由 飛天盒仔 於 2022-9-16 07:50 編輯 ]



香港冇人在乎.


岸田:多謝山下徹也,安倍都死了,你們奈得我何?


[隱藏]
主要還是統一教,和戰犯無關


日本人其實幾支持二戰,洗腦教育結果,不會反思的

但統一教控制議會問題大點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