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422
  • 回覆: 4
路透社引述知情人士透露,美國正考慮對大陸實施制裁措施,以阻嚇北京攻打台灣。



自今年2月俄烏戰爭開始後,美國已在考慮對北京實施制裁,以嚇阻北京攻打台灣。8月美國眾議院議長佩洛西訪台後,北京在台海舉行的軍演加劇緊張局勢。

另有多名消息人士透露,俄烏戰爭爆發後,台灣駐歐盟代表游說歐盟國家,希望能向北京祭出制裁措施。另外,台駐美代表蕭美琴昨(13日)在華盛頓接待約60名不同國家的國會議員,希望該些議員能推動國家制訂政策制裁北京。
======================================================================

美國吸取俄羅斯侵略烏克蘭教訓,實行打算只要大陸有跡像準備攻台就會實施制裁。

即係未攻台,先制裁!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news.mingpao.com/ins/兩岸/article/20220914/s00004/1663131628746/路透社-美國考慮對華實施制裁阻嚇攻台



搞得我以為美國依家無制裁過中國


你老美想點玩都好,最好就唔好動武,否則死傷在所難免,互相制裁的話,其實依家都做緊,咪繼續囉

有無阻嚇作用,大家心知肚明

[ 本帖最後由 ansonkpl 於 2022-9-15 17:52 編輯 ]



死咗條攻台心罷啦,搞咁多侵佔嘢犯眾憎,普京侵烏一例子


[隱藏]
冇所謂啦
都係找個轖口?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