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641
  • 回覆: 3
+3
擠牙膏都要假手於人
我老友 Eddie 呢次真係好幸福
有咁高汁嘅皇帝照住
日日都可以特事特辦日日都充滿 L 量

學我老友 Eddie 嘅口吻話齊:拿,呢啲就叫有晒人證物證啦。


甫登基為英國國王的查爾斯(Charles),遭外媒爆料私生活還有許多龜毛的規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9日辭世,長子查爾斯(Charles)也正式登基為英國國王;外媒披露,由於過去時不時引起爭議,查爾斯的民望極低;而從小嬌生慣養的他,私生活還有許多龜毛的規定,包括專人擠牙膏、旅遊時自備馬桶墊和衛生紙、帶一整車的個人家具、裝飾品等,對生活品味相當堅持。

英國媒體《每日快報》報導,曾任王室管家的柏瑞爾(Paul Burrell),在2015年紀錄片《為皇室服務:真實內幕》(Serving the Royals: Inside the Firm)中爆料,查爾斯從小養尊處優,所有的事都要僕人幫他完成;包括洗澡時浴缸的水溫要特定溫度、內褲有特定摺法、起床後睡衣要燙平、幫忙撿掉進垃圾桶裡的東西等。


前英國王室管家披露,查爾斯從小養尊處優,所有的事都要僕人幫他完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18年由BBC記者湯姆(Tom Bowers)出版的書籍《Rebel Prince:The Power, Passion and Defiance of Prince Charles》,當中訪問了120名曾接觸過王室的人,其中一人表示查爾斯每天都要換5套衣服、參加朋友的派對要吃專人送來的食物、甚至在某次吃宵夜時,表示自己連保鮮膜沒看過。

另外,查爾斯的起居規定甚至包含飲食,英國王室前皇家主廚麥格拉迪(Darren McGrady)透露,查爾斯每天早上的早餐都有「特定儀式」;他會請僕人幫他準備2顆李子和一些果子,查爾斯只會吃掉其中一顆,另一顆則必須收到櫃子儲存,使他的櫃子充滿「自己的產品。」


查爾斯的起居規定甚至包含飲食,每天早上的早餐都有「特定儀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事實上,查爾斯身為王儲時,就因感情生活和直言不諱的性格飽受輿論,與戴安娜王妃(Princess Diana) 離婚時聲望更跌至谷底;雖然如今他的聲望略有回升,但還是有不少人因他的私生活,反對他成為國王。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news.tvbs.com.tw/world/1903608?from=fbarticle&fbclid=IwAR1wbgKvq_xfSHAgvSz3ogCvqsOnE36UIk6vPlkDZnWxRvqW57OCqZABnok

[ 本帖最後由 飛天盒仔 於 2022-9-12 11:49 編輯 ]



龜毛是甚麼意思?


引用:
原帖由 鬼屋門口食花生 於 2022-9-12 13:16 發表
龜毛是甚麼意思?
台灣用語,類似麻煩立𤓓咁解



王帝喎,當然有個人風格啦,要與眾不同㗎嘛

伴君如伴虎呀

[ 本帖最後由 ansonkpl 於 2022-9-12 15:02 編輯 ]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