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367
  • 回覆: 1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俄羅斯總統普京當地時間(9日)表示,俄有意將數十萬噸滯壓在歐洲港口的化肥免費提供給有急需的發展中國家,首先考慮無償提供鉀肥。普京並要求俄外交部研究相關問題。
據報道,普京在主持俄羅斯安全會議時表示,今年5月至8月,俄羅斯向其他國家提供了700萬噸化肥,強調歐盟禁止通過歐洲港口向其他地區提供俄羅斯化肥的歧視性做法是不可接受的。普京還表示,今年5月至8月,俄羅斯向全球市場出口了660萬噸糧食,包括小麥、大麥和玉米,其中630萬噸運往亞洲、非洲和拉丁美洲國家。到今年年底,俄羅斯總計能向其他國家出口糧食3000萬噸,鑑於今年的好收成,俄糧食出口量或增至5000萬噸甚至更多。
烏克蘭危機升級以來,美國等西方國家對俄實施多輪制裁和經濟限制措施,但聲稱制裁併不涉及與農業相關的商品的生產、銷售和運輸。不過,俄外交部8月26日發表聲明指出,西方對俄制裁導致銀行結算、保險和航運等方面存在很多障礙,大量俄化肥及原料滯留轉運站。


普京將數十萬噸化肥免費供予發展中國家, 這個正面形象工程做得好啊... 唔似老外西毛歐美賤國只識狗噏當秘笈...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wenweipo.com/a/202209/11/AP631db810e4b033218a62135a.html



提示: 違規內容已被屏蔽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