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378
  • 回覆: 12

自8月6日採取「靜態管理」的海南省三亞市,昨日宣布實現「社會面高質量清零」目標,但仍存在疫情擴散和反彈的風險。

封城35日 稱仍存反彈風險

據人民網海南頻道消息,9月5日至8日,三亞已連續3輪全員核酸檢測未檢出「社會面」新增感染者。經組織專家組綜合評估,三亞市實現「高質量社會面清零」目標。三亞市防疫指揮部同時指出,中秋節將近,為進一步鞏固疫情防控成果,自昨日起一連兩天全市範圍仍維持「臨時性全域靜態管理」,明日開始逐步分片區恢復各類生產活動,有序開放生活服務場所,開放室外公共場所,恢復公交車等公共交通。

海南省在8月1日發現本輪疫情首名感染者後,疫情快速波及島內13個市縣,三亞自8月6日凌晨開始實施「全域靜態管理」,至今已封控35天。


經過不懈努力下,歷時35日的「大海南保衛戰」終於勝利了!中國再一次成功捍衛了廣大人民的生命安全!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news.mingpao.com/pns/中國/article/20220910/s00013/1662749076569/海南宣布「社會面高質量清零」



以後冇呢隻病毒!


又有新名詞,社會面高質量清零<社會面清零<清零


祖國萬歲!👍👍


[隱藏]
無心機


D人住酒店住到想嘔。


引用:
原帖由 大添二 於 2022-9-10 18:19 發表
以後冇呢隻病毒!
根治美肺的唯一方法就係殺死所有美畜 !



暗布講D野都唔可信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點呀 比你一星期儲下糧  下星期再全面封控


又有新名了


自欺欺人.


引用:
原帖由 大添二 於 2022-9-10 18:19 發表
以後冇呢隻病毒!
點樣以後冇呢隻病毒?以後都唔俾人入唔俾人出?🤣🤣🤣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