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5,432
  • 回覆: 91
  • 分享: 8
+2
宜家嘅「本土大學生」有幾垃圾
19 年之後好多香港人都好清楚
只係識「違法達義」「自私自利」
永遠自己嘅道德法律係人哋之上








學生感染人數近月持續增加,據知其中一個播疫源頭,正是來自過去一個月各大專院校陸續舉行的迎新營(Ocamp),當中的「除罩」活動衍生不少大型感染群組。有來自中大的同學向《星島》透露,其所在的學院至少有三分之一參與Ocamp的同學確診,有部分確診者未有向校方及衞生署呈報;有來自港大的同學則表示,所在的學系有不少同學在Ocamp確診,同樣有同學未有向校方呈報,相信確診人數遠較校方掌握的多。

該同學又指,現時「大O」基本上已結束,惟有部分有部分學會的Ocamp仍未舉行,暫時未知會否如期舉辦。雖然大部分大型Ocamp已結束,但估計開學初期仍有不少集體迎新活動,增加傳播風險。有醫生表示,無論中學或大學其傳播的風險沒有太大分別,若大學宿舍或其他地方有持續爆發的跡象,應考慮暫停活動。

部分確診者未有呈報

來自港大的陳同學(化名)表示,Ocamp期間大部分時間均會佩戴口罩,但在玩「房game」時則會脫下口罩,可能因而染疫。她續指,雖然上報的個案有數十宗,惟坦言確診數字遠不止於此。據悉,早前港大醫學院曾向該學院的學生發出電郵,表示有曾經參與學院舉辦的Ocamp的學生初步檢測呈陽性,要求確診學生不要進入校園範圍。

有來自中大的同學亦指出,至少有三分之一的同學在參與學院舉辦的Ocamp中確診,有部分確診同學未有向衞生署呈報,校方亦未能掌握實際感染人數。她表示,在校園活動過程中同學會遵守防疫指引佩戴口罩,但由於有部分活動會在校園外舉行,校方未能監管。

港大回覆查詢時表示,大學指引規定迎新活動不可過夜通宵舉行,所有參與活動的人均要掃「安心出行」顯示打齊三針疫苗。

發言人又指,校方會繼續密切留意疫情的發展,因應情況調整相關措施。中大則表示,因應防疫要求,迎新活動以日營及小組形式於校園內進行,而參與活動的新生及負責籌辦的同學亦需每天進行快速測試。

目前有院校仍有部分「細O」未舉辦,開學初期校內亦有不少迎新活動,若防疫措施未做足會增加傳播風險。呼吸系統專科醫生梁子超表示,如果宿舍或地方有持續爆發,應考慮延遲接下來兩至三個星期的活動。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d.stheadline.com/news/realtime/hk/2370406/即時-港聞-大學Ocamp-除罩-玩game-三分一學生感染部分人無呈報



暴大學生好心就俾啲水準啦
除咗識食囡之外
一無事處
難怪香港大學嘅平均排名係咁跌 



引用:
原帖由 飛天盒仔 於 2022-9-7 17:05 發表
宜家嘅「本土大學生」有幾垃圾
19 年之後好多香港人都好清楚
只係識「違法達義」「自私自利」
永遠自己嘅道德法律係人哋之上




...
成功又攬炒左



除咩罩先


[隱藏]
淺水灣個趴⋯玩D人咪仲多
百份百冇帶添



支持樓主

大學牲垃圾一件事,大學唔理個下好野



我都話有人玩嘢咖啦!總之就唔想中港通關!呢D問題日日有來!

[ 本帖最後由 tomymt 於 2022-9-7 18:22 編輯 ]



現在大學生是垃圾


引用:
原帖由 飛天盒仔 於 2022-9-7 17:06 發表
暴大學生好心就俾啲水準啦
除咗識食囡之外
一無事處
難怪香港大學嘅平均排名係咁跌 
點解咁自私?



[隱藏]
仲玩O camp!

作為大學牲,唔可以為社會犧牲少少?



為咗鼓勵戴口罩,獎勵佢哋除胸罩


引用:
原帖由 理+誠 於 2022-9-7 18:41 發表
仲玩O camp!

作為大學牲,唔可以為社會犧牲少少?
變成學,就唔會為社會犧牲㗎喇。



引用:
原帖由 揚州炒旦 於 2022-9-7 18:01 發表
除咩罩先
奶?



大學牲比比皆是。


[隱藏]
中小學生返學前都要做檢測, 無事先可以返學, 乜大學生唔洗呀? 😡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