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01
  • 回覆: 1
+2
《金融時報》援引消息人士的信息報道稱,英國公務員在本國日益嚴重的能源危機背景下可能在辦公室中恢復使用複寫紙。




請使用通過文章頂部或側面的分享按鈕找到的分享工具。複製文章與他人分享違反了 FT.com 的條款和條件和版權政策。發送電子郵件至 license@ft.com 以購買額外權利。訂閱者每月可以使用贈品文章服務分享多達 10 或 20 篇文章。更多信息可以在 https://www.ft.com/tour 上找到。
https://www.ft.com/content/a0ef9b60-e3ce-4888-b9e4-5bfd6b5055af


白廳準備用複寫紙複印冬季停電

面對日益嚴重的電力短缺風險,公務員制定計劃以使政府繼續運轉
已建議官員在白廳部門保持複寫紙待命,以防英國今年冬天停電 ©thislife Pictures / Alamy


接收免費的英國能源更新

我們將每天早上向您發送一封 myFT 每日文摘電子郵件,匯總最新的英國能源新聞。

根據最近幾天在白廳進行壓力測試的應急計劃,如果英國今年冬天遭遇能源停電,公務員將使用複寫紙複製文件。

複寫紙發明於 1806 年,在被影印和電子郵件所取代之前,它被用於打字機。

但據三名官員稱,已建議官員們在白廳部門保持複寫紙待命,以防英國因停電而導致辦公室連續數天停電。

“這個想法是讓人們在白廳跑來跑去,將文件的副本分發給其他部門或機構的同事,以保持聯繫,”一位官員說。 “這一切都是為了解決在發生危機時如何讓政府相互溝通的擔憂。”

複寫紙的使用是上週在一些部門進行的一項演習的一項內容,旨在壓力測試政府如何在能源停電或核戰爭等危機情況下繼續運作。

自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以來,國際天然氣價格飆升,引發了整個歐洲的能源危機,引發了人們對即將到來的冬季供應短缺的擔憂。

官員們在 2021 年制定了一項名為 Yarrow 的跨政府計劃,以提高中央和地方政府以及行業應對全國停電的規劃和應變能力。官員們堅稱,這些計劃是在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之前製定的。 “這個計劃早於那些事件,”一位說。

從那時起,壓力測試演習每四個月進行一次,以確保“適當的風險管理和準備”。然而,官員們承認,鑑於能源危機不斷惡化,家庭能源賬單在一年內上漲了 80%,因此推演演習變得更加緊迫。

政府已經制定了所謂的“合理”最壞情況,涉及寒冷天氣和從挪威進口的能源減少,在這種情況下,英國面臨的電力短缺高達峰值需求的六分之一。官員們認為,如果發生這種情況,在沒有配給的情況下,冬天的深處可能會出現幾天的能源中斷。

儘管英國擁有自己的北海天然氣儲備,並且不依賴俄羅斯的能源進口,但其天然氣儲備水平相對較低。

據一位官員稱,在這種情況下,政府可能不得不採取緊急措施來節約天然氣。唐寧街堅稱,“家庭、企業和工業界可以確信他們將獲得所需的電力和天然氣”。

贏得保守黨領導力競賽的領跑者利茲特拉斯已經排除了今年冬天的任何能源配給。但前唐寧街幕僚長加文巴威爾表示,排除對非家庭用途進行配給以保護弱勢群體的可能性是“瘋狂的”。


能源危機

英格蘭議會計劃“供熱樞紐”,因為居民擔心賬單飆升

成為下一任總理的特拉斯的競爭對手裡希·蘇納克(Rishi Sunak)也表示,政府不應排除能源配給。 “許多歐洲國家正在研究如何優化我們的能源使用,這對我們作為一個國家來說是一件明智的事情,”他在本週的最後一次領導層爭奪中表示。

一位政府發言人表示,跨白廳的演習將確保中央政府能夠有效應對“廣泛的極端情況”,無論多麼不可能。

他們說:“英國安全和多樣化的能源供應將確保家庭、企業和工業界有信心獲得所需的電力和天然氣。”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sputniknews.cn/20220903/1043652521.html



新增打字員(機械式)職位,又要打到手軟。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