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479


美國是英國人移民美洲建立的國家。英國是一個面積不大的島國,人口約6600萬,卻是多種族混合形成的國家。這是由於歷史上很多種族先後入侵定居英國,也是由於英國文化歷史短,融合緩慢造成的。牛津大學一位教授總結近年來的基因研究表明,有四分之三英國人的祖先是在15000至7500年前從歐洲西南部來到英國的狩獵採集者,早期移民時代,冰川剛剛融化,但這片土地仍然與歐陸相連,英倫三島也尚未形成。後來英國才與歐陸分離,島上也因此保存了歐洲西南部的居民在冰河時期的遺傳信息。分析顯示,英國人的遺傳組成和冰河時期的巴斯克人是最接近的。總的來說,現代英國人的基因庫中有四分之三(在英格蘭是三分之二)都來自這個古老的源頭。他們所操的語言很可能與今天獨一無二的巴斯克語相近。英國後來又發生過多次移民和入侵,每一次都留下了各自的遺傳痕跡,但是,那些遷入者對現代英國人的基因貢獻,每一批都只佔十分之一左右。這些從現代基因檢測得出的結論,是毫無疑義的。

發佈日期:20221-06-13
原文網址:黃衛東:美西方文化本質上是海盜文化 - 今日頭條
評論:讓比較保守、落後和道德邏輯沈重的中東和東亞國家們認清楚歐洲人的歷史和文化底蘊有助於他們自我保護,更有效地應對與西方國家的各種交往,免卻不幸地被侵略,和加深心理防範能力。

相關文章


[ 本帖最後由 rtrtrt2006 於 2022-9-3 18:55 編輯 ]



- Gigabyte Desktop (Home)
- Macbook Pro M1 13" (Programming)
- ROG Strix Scar 17 (2022) G733ZX-LL093W (Gaming)
- Xiaomi 10T Pro (Personal)
- POCO X3 GT (Office)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