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946
  • 回覆: 10
俄羅斯天然氣工業股份公司(俄氣)2日說,由於發現多處設備故障,“北溪-1”天然氣管道將完全停止輸氣,直至故障排除。

俄氣當天在其社交媒體帳號發佈消息說,在與西門子公司代表共同對“波爾托瓦亞”壓氣站渦輪機進行檢修時,發現多處設備漏油現象。西門子公司代表在檢測報告上簽了字。

俄氣說,俄聯邦生態、技術和原子能監督局警告,檢測到的設備故障和損壞導致渦輪機無法安全無故障運行,因此有必要採取適當措施並暫停運行渦輪機。此外,之前經過大修的3個渦輪機也發現類似漏油現象,這些渦輪機目前處於強制停機狀態。西門子公司表示,只有專業維修企業才能完全排除漏油故障。

俄氣8月底曾宣佈,因對“波爾托瓦亞”壓氣站唯一仍在運行的渦輪機進行維修,“北溪-1”管道8月31日至9月3日暫停供氣。維修工作結束後在無技術故障的情況下將恢復“北溪-1”管道輸氣。

在俄氣宣佈“北溪-1”管道將完全停止輸氣後,德國經濟和氣候保護部2日發表聲明說,目前天然氣市場形勢十分緊張,但德國的天然氣供應仍有保障。德國天然氣存儲設施儲備量已達84.3%,10月份存儲量達到85%的目標預計可以在9月初實現。
今年6月中旬,俄氣以西門子公司未及時交還俄氣送修的渦輪機為由,將經由“北溪-1”管道輸往德國的天然氣供應量減少近60%,每天供氣量不超過6700萬立方米。7月11日,“北溪-1”管道暫停輸氣,展開年度例行維護,並於21日早晨恢復供氣。7月27日,“北溪-1”管道“波爾托瓦亞”壓氣站又一台渦輪機停止運行,“北溪-1”管道日供氣量從6700萬立方米降至3300萬立方米...

真真酸爽...歐豬今次大鑊了!!!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22/09-03/9843572.shtml



收皮了!


又到聖誕當日好凍


引用:
原帖由 ron11 於 2022-9-3 08:36 發表
收皮了!
西狗還想為俄天然氣限價; 真的比豬還蠢! 限價限了個寂寞...今次真的收皮了!!!



[隱藏]
限價VS檔機


用更貴既價錢去同其它人買啦
運油氣既船運費加到你吃不消



德國入平價能源出口貴價產品,軍費節省經濟賺到盡,有咁耐風流有咁的折惰!


早不故障,遲不故障,依家先話故障,我唔相信這樣的情況以前未發生過,今次仲竟然講到無限期關閉,即係向你施壓,原本可以盡快搞掂嘅都會拖慢嚟做,睇你會唔會同俄佬妥協喇


德國佬夠礓跟保丁說會報復?


[隱藏]
歐萌提前達到不倚頼俄油氣,可喜可賀。


引用:
原帖由 MICMIC_2ND 於 2022-9-4 14:43 發表
歐萌提前達到不倚頼俄油氣,可喜可賀。
講就天下無敵
做就無能為力



主題標籤 #俄羅斯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