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299
  • 回覆: 9
原標題:見大陸沒動武後,拜登又準備對臺出售11億軍火,俄專家說得很直接


美國眾議長佩洛西不顧中方嚴厲警告,執意竄訪臺灣地區後,引發了台海緊張局勢的陞級,革命軍在臺島周邊的軍事演習,已經開始呈常態化。 不過,在看見中方放出狠話,但最終並沒有動武之後,美國議員又開始繼續竄臺了,而且是連續不斷。 不僅如此,美國總統拜登還希望對臺出售11億美元的軍火,以抗衡中國大陸。 對此,旁觀的俄羅斯專家進行了點評,很直接,也很客觀。


據來自俄羅斯衛星通訊社的報導,近日,美國《政治報》對外爆料,拜登希望對臺出售價值高達11億美元的軍火武器,包括60套“魚叉”反艦導彈、100套“響尾蛇”空對空導彈以及延長偵監雷達的合約,他要求國會準予這個計畫。 這一消息被曝光之後,中國駐美大使館很快做出了反應,中方就要求美國停止向臺灣地區出售武器,並遵守約定,停止同台方的一切軍事接觸,以此避免台海局勢的進一步緊張。
對此,有俄羅斯專家表示,這就是典型的美式做法,一旦對手表現出軟弱,就加強加壓。 儘管中國放了各種狠話,但只要中方不動武,隨之而來的就是美方新一輪武力示威。


客觀講,拜登要求國會準予對臺新的軍售計畫,甚至打算向台當局提供反艦導彈和空對空導彈,的確是一輪新的武力示威,還是在向“台獨”分裂勢力發出錯誤的訊號,完全沒有將中方的警告放在眼裡。 就在前幾天,美軍兩艘驅逐艦剛剛穿行了臺灣海峽,什麼目的大家都清楚。 而且,白宮還對外表示,美方準備實施軍演,來讓台海局勢重新回到穩定的軌道上來。 很明顯,這次軍演的假想敵只有一個,那就是中國。


一方面,不停地對臺灣地區出售各種武器裝備,而且也不再局限於防衛性的武器,比如說反艦導彈、空對空導彈,就是實實在在的進攻性武器; 另一方面,美國還要舉行軍演,雖然名義上好像是為了維護西太平洋地區的穩定,但事實上卻是為武力保臺做準備,是在警告中國大陸,不要對臺灣動用軍事選項,否則就有可能引發中美衝突。


那麼,美國為什麼如此執意地要打“臺灣牌”? 難道除了“以臺制華”之外,美國就拿中國沒辦法了嗎?


應該說,美國為了遏制中國崛起是絞盡腦汁,現時已經採取了多項措施,比如說組建晶片四方聯盟,牢牢地將晶片的設計和製造權掌握在自己的手中,盡可能地拖延,甚至不讓中國獲得生產和制造先進晶片的能力。 除了在科技上封鎖中國之外,美國的確也沒有比臺灣牌更好的,能夠遏制中國崛起的辦法了。


以貿易戰為例,4年貿易戰的結果是美國損失更大,進一步推高了美國的通貨膨脹,白宮等於搬起石頭砸了自己的腳。


相對於中國,現時美國只有一個最大的優勢,那就是美國的軍事力量依然還是強大的,而且從綜合實力上來看,完全可以俯視中國。


所以,美國肯定會將自己的軍事優勢發揮到極限,如果實在沒有辦法遏制中國崛起,那麼美國肯定會動用武力來打斷中國發展行程,而如果真的要對中國使用武力的話,美國肯定也要尋找一個說得過去的藉口,為此美國就必須慫恿和鼓動“台獨”,誘惑或者脅迫中國大陸採取武力統一。
有人可能會表示,這不是有利於中國嗎? 恰恰相反。 中國想要的是和平統一,中國想要的是利用任何機會來發展自己。 美國迫使中國武統,美方就能夠拉攏盟友,打著“維護亞太地區和平”的名義,對台海局勢進行軍事干涉,這樣就達到了“以武力打斷中國崛起”的目的。 


網址連結: https://m.toutiao.com/is/jK9FYVY/?= 見大陸沒動武後,拜登又準備對臺出售11億軍火,俄專家說得很直接-今日頭條



 老美話民主有價嘅
吃掉高科技產業賣武器吸乾外滙沒太多剩餘價值就是棄子,過程當然一輪操作啦


窮國海地請美軍都唔到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拉盟友一齊食核彈咩?
納粹西根本係為左軍火商既民主選票擺全國愚民條命上枱,富貴險中求!
民主集體打劫制式一日唔滅亡一日都唔會有世界和平!
西方維京思維,弱小既民族只會不斷被滅絕,歷史不斷重複發生,已有歷史教訓!

[ 本帖最後由 bronze18man 於 2022-9-1 01:58 編輯 ]



[隱藏]
歐美諸國猶如一群虎狼環伺中國。


引用:
原帖由 nikyben 於 2022-8-31 22:32 發表
原標題:見大陸沒動武後,拜登又準備對臺出售11億軍火,俄專家說得很直接


美國眾議長佩洛西不顧中方嚴厲警告,執意竄訪臺灣地區後,引發了台海緊張局勢的陞級,革命軍在臺島周邊的軍事演習,已經開始呈常態化。 不過,在看見中方放出狠話,但最終並沒有動武之後,美國議員又開始繼續竄臺了,而且是連續不斷。 不僅如此,美國總統拜登還希望對臺出售11億美元的軍火,以抗衡中國大陸。 對此,旁觀的俄羅斯專家進行 ...
有人將武統等同打斷中國發展,本來就毫無邏輯可言,應該係敵對勢力惡意散佈
反而我們武統打斷美國或日本大動脈,更有合理性
美軍裝備極度依賴台積電供應,而台積電9成廠房都在台灣,萬一台積電無法出貨,美軍工必然中斷
沒有美軍支撐的美元,隨時玩完!
日本更不用說吧,中國大陸控制台灣,等於完全控制台灣海峽+巴士海峽
如果日本作死,將被隔離於世界島

[ 本帖最後由 starr 於 2022-9-1 08:48 編輯 ]



三十幾年前嘅武器呆灣都要照哽


收保護費!今次收台十一億,唉


錢就今日收, 貨都2029俾


[隱藏]
所謂對台軍售,但交貨速度超慢,實際純交保護費,最終有無到貨都無關緊要,因為交唔交貨係美國決定,之前有批導彈原本要交貨比台灣臨時轉左去比烏克蘭,然後就有排等,因為前邊仲金卡VIP,銀卡VIP有優先權


主題標籤 #俄羅斯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