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638
  • 回覆: 10
+4
【戈爾巴喬夫逝世】蘇聯最後一任領導人戈爾巴喬夫(Mikhail Gorbachev,又譯戈巴卓夫)於1990年因協助結束冷戰有功,而獲頒諾貝爾和平獎。惟前蘇聯



尾閪的英雄,事實就是蘇聯死了,國際共運被毀滅性打擊,尾國自認為贏得了冷戰,剩下東斯拉夫人一年不如一年。戈爾巴喬夫是歷史罪人。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hk01.com/即時國際/621310/戈爾巴喬夫逝世-結束冷戰有功-遭國民批評摧毀國家?itm_source=universal_search&itm_campaign=hk01&itm_content=articles&itm_medium=web



他是禍國殃民的畜生。


與他相比鄧小平顯得非常偉大。


應該鞭佢屍。然後丟佢去森林餵野豬。


[隱藏]
1991年撒切爾是這樣評論戈爾巴喬夫的

1991年11月,撒切爾在美國休斯敦明白表示,蘇聯對西方真正構成威脅的是社會主義制度及其生產方式,她說:

蘇聯是一個對西方世界構成嚴重威脅的國家。我講的不是軍事威脅。從本質上講,軍事上的威脅並不存在。我們這些國家裝備精良,包括核武器。我指的是經濟上的威脅。借助計劃政策,加上與獨特的精神和物質刺激手段相結合,蘇聯的經濟發展指標很高。其國民生產總值增長率過去比我們高出一倍。如果我們再考慮到蘇聯豐厚的自然資源,如果加以合理地運營,那么蘇聯完全有可能將我們擠出世界市場。因此,我們一直採取行動,旨在削弱蘇聯經濟,制造其內部問題。







https://user.guancha.cn/main/content?id=842541



附件

20220902115805169.jpg(616.14 KB)

2022-9-4 14:16

20220902115805169.jpg

做美狗咪攪到抬唔起頭做人囉。


攪到一個大國四分五裂,罪人


引証魔鬼讚賞必定邪惡,所以戈爾巴喬夫受西方推崇


摧毀自己國家


[隱藏]
自古以來,總有統治者想一統天下,羅馬帝國打到去英國北部、非洲地中海沿岸、士耳其等等!


近世代,戈爾巴喬夫如果以為冷戰結束咗,就天下太平;實在係太天真了!今天,以貿易經濟、軍事壓力,去控制全世界話事權、金融和資源;佢老尾,一直都係想一統天下,從來沒有間斷過呢?


真心希望,今有佢老尾,好似古代羅馬帝國咁滅亡,就可能有機會天下太平呢?



不是結束冷戰,而係投降賣俄有功!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