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763
  • 回覆: 9
警方在調查期間,發現「支聯會」與不同組織和人之間有金錢往來,金額達數百萬元,其中「支聯會」還曾向其他組織匯出數十萬元。



尼D就只係兵珊壹郭啦,調李魯帽杏加橙。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wenweipo.com/a/202208/30/AP630d57e9e4b033218a5fd73f.html




法庭早前命令控方無須披露本案部分資料,直至上周控方稱願意及獲法庭下令披露部分資料後,案件昨在西九龍裁判法院續審。辯方指稱,新資料中仍有大部分被隱去,影響辯方準備盤問。國安法指定法官、主任裁判官羅德泉裁定,控方現階段披露的內容已足以讓被告獲得公平審訊,下令審訊繼續進行,但表示有關決定在稍後階段仍有可能覆核。


是案上周二(23日)於西九龍裁判法院續審時,控方引述警方國安處的調查顯示,「支聯會」與至少6個海外政治組織及一名相關人有聯繫,因而相信「支聯會」為「外國代理人」,遂要求該會提交資料。


國安處署理高級警司洪毅昨日繼續作供指,「組織4」為一個國際政治組織,主張所謂「結束一黨專政」及「重建民主中國」,亦提到應廢除「一國兩制」,而「支聯會」的方針與「組織4」相似,故相信兩者有關聯。


往來金額達數百萬元


洪毅指出,警方在調查過程中,發現「支聯會」其他組織和人士互有往來,包括「支援公民社會和民主發展」的「組織5」曾收取幾百萬元;「人士1」曾提供「支聯會」數十萬元,而「支聯會」曾向「組織2」過賬相近金額。「組織2」在港設有分支,其中一名董事同時擔任「支聯會」董事。


洪毅表示,「支聯會」的網頁顯示它曾與「組織2」和「組織4」舉辦聯合活動,以及刊登名為「港支聯通訊」的文章;「組織3」則從「組織6」收取過百萬元。


洪毅在辯方盤問下透露,警方針對「支聯會」的調查於2021年初開始。至於是否確認警方拘捕行動前已掌握「支聯會」的財務狀況,洪表示不記得實際時間,因為銀行資料分批送達。案件押後至10月26日及28日續審。


鄒幸彤、鄧岳君及徐漢光被控於2021年9月8日,作為「支聯會」在香港的幹事或在香港管理或協助管理該組織者,並已獲根據香港國安法第43條實施細則(文件A406A)附表5第3(1)(b)條送達通知,而沒有遵從根據該通知的規定。同案另外兩名被告梁錦威及陳多偉早前已先後認罪,各被判囚3個月。

[ 本帖最後由 明日純情的馬 於 2022-8-30 18:50 編輯 ]



引用:
原帖由 明日純情的馬 於 2022-8-30 18:49 發表
警方在調查期間,發現「支聯會」與不同組織和人之間有金錢往來,金額達數百萬元,其中「支聯會」還曾向其他組織匯出數十萬元。



尼D就只係兵珊壹郭啦,調李魯帽杏加橙。

新聞來源連結:
...
都反晒面,點解仲要用代號去指某某組織某某人?



錢就係咁易賺


外國代理人搞亂香港


[隱藏]
一定要追究眾前支聯會成員。米以為退出了就沒事 


預料之內


唔怪之得 唔肯交出數薄🧐


公開的秘密。


涉及國家安全
交俾大陸國安



[隱藏]
豬璉燴,黃人大茶飯


主題標籤 #裁判法院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