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419
  • 回覆: 3
新加坡總理府表示,新加坡副總理兼經濟政策統籌部長王瑞杰今日(28日)起一連四日到訪香港,並將與特首李家超會面,為李家超自今年7月1日出任特首以來,首位接待的外國領導人。 新加坡總理府指,王瑞杰今次訪港



新加坡總理府表示,新加坡副總理兼經濟政策統籌部長王瑞杰今日(28日)起一連四日到訪香港,並將與特首李家超會面,為李家超自今年7月1日出任特首以來,首位接待的外國領導人。

新加坡總理府指,王瑞杰今次訪港行程由今日展開,星期三(31日)結束,期間會與李家超、政務司司長陳國基、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以及創新科技及工業局局長孫東會面。最後一天,王瑞杰會參與第七屆「一帶一路高峰論壇」的政策對話環節,今屆論壇將以「攜手共創新篇章」為主題。

根據新加坡總理府的新聞公佈所指,是次訪問是為了重申兩地的牢固關係,並討論如何進一步加強合作。王瑞杰的太太、總理府及外交部官員亦有同行。

王瑞杰今亦在其社交網站透露,現正身處香港,又指自己上次訪問香港已是2019年,即新冠肺炎疫情之前。王瑞杰上一次訪港為2019年5月,當時由前特首林鄭月娥接待。

會面好心同新加坡學下野啦~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topick.hket.com/article/3339371/【星國高官訪港】新加坡副總理王瑞杰一連四日訪港 與李家超會面討論加強兩地合作?mtc=10012



合咩作?你新加坡唔係好威咩?


或者有計傾。


表面談合作,其實係 undermine hk


撬晒d mnc 將 ap hq 搬去 sg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