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715
  • 回覆: 1
  • 分享: 1
中國首位男子綜合格鬥世界冠軍誕生!他的名字叫唐凱。



ONE冠軍賽舉辦的ONE 160大型格鬥賽事(MMA),於當地時間周五晚在新加坡室內體育館展開。其中在羽量級世界冠軍賽中,中國選手唐凱與丹勒激戰五個回合取得勝利,成功登頂王座。

開局兩人就進行快速移動,雖然打擊頻率不高但卻暗藏殺機。兩人在拳法的使用上都很謹慎,但唐凱的掃踢卻頻頻命中。在中遠距離丹勒腿部頻遭打擊,他也開始急迫的尋找反擊機會。第二回合丹勒加緊拳法攻勢,而唐凱的低掃給丹勒造成了非常大的殺傷。不斷被消耗的丹勒開始嘗試抱摔卻被唐凱防住。在第二回合最後一分鐘時,唐凱低掃直接將丹勒掃倒,佔據打擊優勢。

第三回合唐凱繼續針對丹勒的腿部進行打擊,並且效果明顯。但丹勒也有多次命中,而且擺拳殺傷力強大,很明顯已經被唐凱持續消耗的他希望盡快終結比賽。第四回合,唐凱在一次拳法對攻中擊倒丹勒,但恢復能力非常強的丹勒並沒有給唐凱擴大戰果的機會,並且還給唐凱一次重擊。此時兩人仍然還擁有強大的終結能力。

最後一個回合,唐凱並沒有因體能原因而導致拳法精準度下降,但在一次低掃被對手接腿後遭到了拳法迎擊,好在並未造成重創。最終兩人打滿五個回合,唐凱憑借擊倒對手以及對丹勒造成的腿部重創奪得羽量級世界冠軍!

唐凱接過金腰帶後落下英雄淚,多年的付出終於獲得回報,就此在圓籠中開啟了屬於唐凱的羽量級時代! ◆新華網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wenweipo.com/epaper/view/newsDetail/1563582598108811264.html



又驗證MMA先係真功夫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