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155
  • 回覆: 10
  • 分享: 1
+3
烏克蘭譴責俄羅斯的最新提案只獲得193個聯合國會員國中58個支持,這與3月份141個支持基輔當局相去甚遠

你們別走啊 聯合國僅剩這些支持反俄決議



24日聯合國安理會會議上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通過視訊露面。(美聯社)


烏克蘭譴責俄羅斯的最新提案只獲得了193個聯合國會員國中的58個支持,這與3月份在大會上141個支持基輔當局的數字相去甚遠。
綜合聯合國官方新聞、《今日俄羅斯》(Russian Today)24, 26日報導,烏克蘭駐聯合國大使基斯利茨亞(Kyslytsya)于24日在烏克蘭獨立日召開安全理事會會議后宣布,烏克蘭的直接命運對世界很重要,呼籲進行停止戰爭並譴責俄羅斯的決議。會議中澤倫斯基總統的透過視訊談話,為此,理事會不得不推翻了「與會人士一定要到現場,面對面參加」的規定,與此同時,當天因為聲稱技術原因,澤倫斯基講完話還沒等俄方回應就下線。


基斯利茨亞的提案並未達成有如3月份的迴响,當時就在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之后,3月2日時的會議上,合計有141個成員國,占聯合國的73%的國家投票贊成一項不具約束力的決議,共同譴責莫斯科。
然而,本周提案的支持率僅剩30%,沒有非洲、波斯灣國家或金磚國家(BRICS),而拉丁美洲,只有哥倫比亞和瓜地馬拉兩個政府,與烏克蘭站在一起。
俄羅斯駐聯合國大使涅班濟亞(Vassily Nebenzia)強烈回擊本次提案,在記錄中引述了烏克蘭暴行的證據,甚至在特定情況下將基輔的西方支持者稱之為共犯,他譴責安理會將24日的會議變成西方列強無條件支援基輔政府的一系列宣告,也不同意西方關于俄羅斯威脅烏克蘭獨立的論點。
對烏克蘭獨立的主要威脅是基輔現任政府。
他重炮轟,烏克蘭的困境始于2014年非法的廣場革命(Euromaidan),從那之后西方政府對基輔當局的行動視而不見,縱容那些就連西方國家自己也永遠無法容忍發生在家裡的那些行為。
涅班濟亞認為,過去8年期間,基輔武裝分子在敖德薩活活燒死持不同政見的人士,並轟炸頓涅茨克和盧甘斯克人民,這一場「針對自己國家,毫無意義的聖戰」,導致了克里米亞的喪失和頓巴斯共和國的獨立。特使還特別指出,如果烏克蘭願意履行「明斯克協議」(Minsk Agreement)規定的義務,一場持續近8年的戰爭隨時都可以結束,但基輔及其西方支持者卻都不傾向于這樣做。
如果烏克蘭願意履行「明斯克協議」(Minsk Agreement)規定的義務,一場持續近8年的戰爭隨時都可以結束,但基輔及其西方支持者卻都不傾向于這樣做。
烏克蘭軍隊繼續炮擊扎波羅熱核電廠和民用基礎設施,不僅在頓巴斯共和國領土,還包含他們自己控制的領土上,直到最近都還是如此。


「我們的前西方夥伴沒有譴責他們的烏克蘭夥伴,而是繼續向他們輸送新武器,讓基輔可以攻擊到他們原本無法攻擊到的地方」,他告訴聯合國,這使他們(西方國家)成為針對平民罪行的共犯。
他還指出,根據烏克蘭人自己的說法,美國顧問參與了美國提供的武器的選擇目標,如HIMARS多管火箭發射系統,這些火箭發射器用于殺死被關押在耶列諾夫卡(Yelenovka)的烏克蘭戰俘(他們自己的軍人)。
特使重炮轟:「我們知道澤倫斯基很清楚烏克蘭軍隊是這一罪行的幕后黑手,儘管他今天誣告俄羅斯。」
自納粹德國宣傳部部長戈培爾(Joseph Goebbels)以來,從沒見過。
俄羅斯大使還指稱烏克蘭轟炸平民區,將自己的平民當作人盾,對平民區部署被禁止的地雷,他甚至舉起一枚蝴蝶雷作為證據,以及針對俄羅斯的「前所未有的謊言運動」,並稱「自納粹宣傳部長戈培爾以來,從沒見過。」

文章來源:Ukraine’s Immediate Fate Important to World, Delegate Tells Security Council, Calling for Cessation of War
文章來源:Only one in three UN members back new anti-Russia resolution
文章來源:Barely audible Zelensky dodges Russian response at UN





https://www.chinatimes.com/cn/re ... recmd_p01&chdtv







只有 58/193,30% 聯合國會員國支持烏狗!💪👏


西方國家害死人


[隱藏]
請由7分鐘看。
原來阿司機吸毒,忽下忽下去「管理」國家。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GLfmuRMJtw



烏狗遲早變棄卒


引用:
原帖由 笑看流浪英犬 於 2022-8-27 11:31 PM 發表
烏克蘭譴責俄羅斯的最新提案只獲得193個聯合國會員國中58個支持,這與3月份141個支持基輔當局相去甚遠

你們別走啊 聯合國僅剩這些支持反俄決議



24日聯合國安理會會議上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通過視訊露面。(美聯社 ...
得返1/3支持


西方國家好瘀皮喎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sng850 於 2022-8-27 23:53 發表
只有 58/193,30% 聯合國會員國支持烏狗!💪👏
係7成唔支持先真



[隱藏]
事實再一次證明,軍事、政治從來都只講兩個字——利益。


引用:
原帖由 Anunnaki 於 2022-8-28 15:36 發表
請由7分鐘看。
原來阿司機吸毒,忽下忽下去「管理」國家。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GLfmuRMJtw
吸毒總統?🥶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