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472
  • 回覆: 6
美軍周二突然向敍利亞東部代爾祖爾省多個目標進行空襲,摧毀大量儲存武器彈藥庫,指其與伊朗有關。這是美國總統拜登上台後,第3次下令對敍發動空襲……
原文網址: https://hk.on.cc/hk/bkn/cnt/comm ... 0827_00832_001.html
滿口仁義道德、經常打着人權幌子四處指指點點的美國,2014年以空襲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為名不請自來,之後非法在當地駐軍,至今仍然「賴死唔走」。敍利亞政府日前指控美軍,每天盜走該國石油日產量83%。言猶在耳,美軍再被踢爆私自開採石油,再以油罐車運往伊拉克境內的美軍基地。飽受戰火摧殘的敍利亞重建之路仍舉步維艱,世界強國卻在「乞兒兜裏搶飯食」,食相認真難看。美國或許為了轉移視線,於是對敍國狂轟濫炸。


美軍更特意指出,本來打算空襲13個目標,但發現其中兩個附近有不少人,為減少傷亡於是只襲擊11個。非法在他國駐軍還可以表明自己是仁義之師,真是令人咋舌。而按照西方的標準,美軍在敍國境內施襲,做法與俄攻烏有何分別?但對於俄羅斯,西方國家群起制裁,高喊侵略者不得人心;美國轟炸敍利亞,西方國家忽然變成啞巴,再次完美地演繹西式雙重標準。可憐的是,又會有誰關心長年身處戰火、在大國地緣政治角力下受盡苦劫的佰姓?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鹵味最衰格,仲要喺人哋國家偷竊!


引用:
原帖由 亞裔閹割犬1842 於 2022-8-27 16:45 發表
鹵味最衰格,仲要喺人哋國家偷竊!
當咗自己地方,自己開採石油,公然畧奪!🌚



[隱藏]
有一半敍利亞裔血統的喬布斯,泉下有知會有乜感想?🤔


不利傳媒背后猶太集團利益事當然要滅聲,敘利亞強大會威脅以色列。


引用:
原帖由 亞裔閹割犬1842 於 2022-8-27 16:45 發表
鹵味最衰格,仲要喺人哋國家偷竊!
炸完人地國家,佢先更順利咁搶到人更多嘢,所以佢會炸多幾鑊



主題標籤 #俄羅斯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