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470
  • 回覆: 1
自殺定被自殺!? 打仗最忌自相殘殺, 烏克蘭屠殺自己軍人! 司機又大誅異己! 軍人又偷賣軍火!
烏克蘭政府亂成咁, 俄羅斯有機會坐收漁人之利




烏克蘭總檢察長辦公室周日(21日)稱,烏克蘭國家安全局(SBU)情報部門的一名地區負責人被發現在其家中身亡,相信是吞槍自殺。

死者納科內奇尼自2021年1月以來一直擔任烏克蘭國家安全局在該國中部基洛夫格勒地區的情報部門負責人。烏總檢察長辦公室通報稱,上周六(20日)晚,納科內奇尼的妻子聽到槍響,隨後便在他們所住的公寓中發現了其丈夫的屍體,身上還有槍傷。

報道稱,烏克蘭警方已對此展開深入調查,沒有進一步發表評論。當地政客拉夫羅斯表示,納科內奇尼是開槍自殺。惟消息無法得到立即證實。

過去幾個月,烏克蘭國家安全局已有數名高級官員被解僱。據「今日俄羅斯」此前報道,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本月15日解除烏國家安全局在基輔、利沃夫和捷爾諾波爾3個地區辦公室負責人的職務。



原文網址:情報部門高官 疑吞槍自殺亡 | on.cc東網 | 國際 https://hk.on.cc/hk/bkn/cnt/intn ... 0822_00992_001.html



相信是吞槍自殺 <好明顯係「被自殺」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