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8,702
  • 回覆: 58
  • 追帖: 1
  • 分享: 1
英國通脹猛增至10%以上,創40年來新高,民眾陷入「求生模式」,國民保健署負責人直言「這個國家正面臨一場人道主義危機」。

英國《衛報》網站8月19日報道,國民保健制度聯合會致函財政大臣納齊姆•扎哈維稱,如果不採取行動,業已不堪重負的醫療服務系統會承受更大壓力,因為貧困、寒冷和缺少食物已推高疾病發生率,從而可能導致冬季死亡人數增加。

能源價格上限的下一次上調預計將在一周內公佈。據估計,平均每個家庭的收費上限可能從現在的略低於2000英鎊升至約4200英鎊。去年10月的收費上限為1400英鎊。

報道稱,大臣們已提出發放400英鎊綜合性補貼,並對貧困家庭提供一些額外幫助。然而,鑒於首相約翰遜即將離任,任何後續措施都將取決於其繼任者。國民保健署發出的警告會讓新首相嚴重承壓。

國民保健署聯合會常務會長馬修•泰勒說,公共醫療衛生服務部門經歷有記錄以來最艱難冬天的可能性已經很大。在此背景下,能源成本預計還會增加。

他說:「這個國家正面臨一場人道主義危機。很多人可能面臨可怕的抉擇,要麼為了給家中取暖而缺餐減食,要麼不得不生活在寒冷、潮濕和極不舒服的環境中,那進而可能導致全國暴發疾病,加劇健康領域的不平等,導致兒童生存環境嚴重惡化。國民保健署負責人採取了史無前例的干預行動,因為他們知道,缺少燃料會不可避免地大幅增加對已然脆弱不堪的醫療行業的需求。」

發佈日期:2022-08-22 15:08
新聞來源連結:英國人或面臨「取暖還是吃飯的可怕抉擇」 越來越多女性被迫從事性工作 - 巴士的報
評論:
這說明了賣淫比上班更能夠獲取資金,在他們的眼中,賣淫即是上班。

我就不能夠理解為什麽性工作可以解決經濟困境,即是說大部份金錢都在富者的口袋中,他們不但不為社會創造職位,而是叫女性向他們提供性服務以獲取報酬,以解決富人的性需求。這是一個社會結構上的問題,也是人性黑暗面的問題,逼使女性賣淫,但事實上事情可以不發展成這個樣子,而是人性要求這種情況的出現。

這只不過是人性問題引致的人道問題。

[ 本帖最後由 rtrtrt2006 於 2022-8-24 04:35 編輯 ]



- Gigabyte Desktop (Home)
- Macbook Pro M1 13" (Programming)
- ROG Strix Scar 17 (2022) G733ZX-LL093W (Gaming)
- Xiaomi 10T Pro (Personal)
- POCO X3 GT (Office)
老西殼賣淫都冇人要


曱甴天使: 有聞煮,做雞也幸福


旺角好快會多左英國鷄


[隱藏]
天使:我要造愛同食飯。


引用:
原帖由 rtrtrt2006 於 2022-8-24 04:33 發表
英國通脹猛增至10%以上,創40年來新高,民眾陷入「求生模式」,國民保健署負責人直言「這個國家正面臨一場人道主義危機」。

據英國《衛報》網站8月19日報道,國民保健制度聯合會致函財政大臣納齊姆•扎哈維稱,如果不採取行動,業已不堪重負的醫療服務系統會承受更大壓力,因為貧困、寒冷和缺少食物已推高疾病發生率,從而可能導致冬季死亡人數增加。

能源價格上限的下一次上調預計將在一周內公佈。據估計, ...
有工做都好好了
另一問題係,英國開始有討厭外來人搶飯碗既情緒
我朋友住Shadwell,佢話當地好多商鋪商業機構都開始請人都要本土英國公民先會請
外來既見工就照見,但就唔會請……


情況開始跟香港之前相似,討厭大陸人泥香港搶飯碗一樣



講大話 ! 移英視頻仲係講緊英國生活好寫意,屋企可以做農場,超市買餸好平,冋香港根本差唔多,唔好將少事化大


英畜快撚啲落地獄取暖啦屌,快啲還返英倫三島比中國 ! 


天使係時候合法化同自由化。


[隱藏]
大陰蒂割政府冇L用.


英國通脹上升,即係已經恢復經濟活動,移英係最好選擇


取暖吃飯很次要,做雞事小,民主自由才是堅定抉擇, 死也無悔才是英人


[ 本帖最後由 gogoaway 於 2022-8-24 08:53 編輯 ]



假新聞香港人係上賓,人人去到做CEO


Bno過去做kfc,奇怪


[隱藏]
有文煮豉油使乜食飯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