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40
  • 回覆: 2
本港商界一直希望港府放寬入境檢疫安排。據《香港經濟日報》引述消息指出,港府正考慮為11月國際金融投資峰會的參與者提供一系列旅行和隔離豁免安排;若屆時無法全面免除海外返港的酒店隔離,也會研究向參與峰會人士設有特別豁免安排,以確保峰會進行。 報道又指,港府高層至今無把握屆時能實施7天居家檢疫、完全免除海外返港的酒店隔離,即所謂「0+7」方案。至於目前海外或台灣抵港人士需接受3日酒店檢疫及4日居家檢疫,在「3+4」方案下,黃碼人士外出活動時將有所限制。 事實上,今年11月舉行的國際金融投資峰會及香港國際7人欖球賽,均被外界視為香港與國際通關的重要指標。財政司司長陳茂波早前接受傳媒訪問時亦表示,政府內部共識是盡可能玉成其事,在風險可控下,能夠鬆綁的事就鬆綁,以減低對市民及入境人士的不便。 日本傳考慮免除旅客檢測證明 目前日本要求旅客提交航班起飛前72小時內的新冠檢測陰性證明,以及規定單日入境人數上限為兩萬人。香港旅客方面,因被列入藍色級別,因此無論是否打齊三針,入境日本均不需要檢測及隔離。

不要為11月國際金融投資峰會的參與者特事特辦,不如一步到位,今年十一月前改為「0+7」吧!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finance.yahoo.com/news/防疫安排-傳港府考慮為11月金融峰會人士-提供隔離豁免-034830910.html



0+7不如躺平取消防疫,效果一樣還慳人力物力


引用:
原帖由 鼠貓 於 2022-8-23 15:40 發表
0+7不如躺平取消防疫,效果一樣還慳人力物力
後面+7的作用是給阿爺面子,嗱!我仍然是動態清零㗎!



主題標籤 #陳茂波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