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979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足球總會一名男助教涉非練兩名女學員被警方拘捕。足總指,已暫停涉事教練任教的訓練班。
警方表示,於今年8月17及19日,接獲兩名分別30歲及24歲的女子報案,指她們在2021年多次被一名男足球教練非禮。據悉,兩名女受害人早於2016年至2017年,分別在足球訓練班認識該名男助教。至2021年,兩人同被提供訓練班的運動中心聘請,成為職員。詎料於工作期間被男助教非禮,兩人感到受侵犯,最終於本月先後報警求助。
深水埗警區刑事調查隊第八隊人員經調查後,鎖定一名男疑犯,並於前日(19日)在深水埗區拘捕一名39歲姓黃男子,涉嫌「非禮」。案件交由深水埗警區重案組第一隊跟進。該名被捕男子已獲准保釋候查,須於9月中旬向警方報到。
足總表示,非常關注案件,承認涉事教練有任教足總舉辦的訓練班,惟並非現職員工,而由於事件不涉現職員工,亦不是發生於足總舉辦的活動,故認為沒有權力介入事件。足總指,由於事件性質嚴重,加上取得平機會接納投訴人案件的書面確認,已暫停該教練任教任何足總的訓練班。


呢隻賤種淫棍, 必須要嚴懲重罰... 拉佢去勞改打藤吧...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wenweipo.com/a/202208/21/AP63024cf5e4b033218a5e6f34.html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