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6,515
  • 回覆: 198
  • 追帖: 1
  • 分享: 9
+16
據柬媒報道,柬埔寨邊境一間賭場8月18日發生大批越南籍員工逃跑事件,網絡流傳影片顯示有數十人狂奔逃出一棟大廈,並紛紛跳河逃走,當地傳媒指事件



據柬媒報道,柬埔寨邊境一間賭場8月18日發生大批越南籍員工逃跑事件,網絡流傳影片顯示有數十人狂奔逃出一棟大廈,並紛紛跳河逃走,當地傳媒指事件疑涉非法拘禁問題。警方證實發生越南職員逃跑事件,已介入調查。


事件發生於柬埔寨南部干拉省一間靠近邊境的賭場,位置與越南僅一河之隔,事發時有近60名越南人集體衝出賭場逃跑。也有柬媒指該處是經營網絡賭場。


長約1分鐘的網絡影片顯示,數十人衝出一棟大廈,大部份為男性,建築物外有多名疑似保安試圖攔截,均未有成功,現場部份人手持長棍並追打他人。及後影片顯示有多人跳進河裏逃避追捕,據《柬中時報》指,河的對岸為越南領土。




柬媒指疑涉拘禁

綜合柬媒Kampuchea Thmey Daily、華文媒體柬單網所指,初步消息顯示大批人從賭場逃跑的原因,是最初有招聘人員謊稱帶他們到柬埔寨西港一家賭場上班,但之後他們被拘禁到干拉省的賭場,至18日他們展開反抗及逃跑,與保安發生衝突。


警方:不是暴力事件 展開調查

《柬中時報》指,干拉省警方證實事件發生於戈通縣一家賭場,干拉省警察局局長倩速振表示這不是暴力事件,是多名越南籍職員策劃聯手破門逃跑,造成3名保安受傷,目前警方正展開調查。

其實當地警方信唔信得過㗎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hk01.com/即時國際/805510/大批越南人逃出柬埔寨賭場影片熱傳-柬媒指疑涉拘禁-警介入調查?utm_source=01appshare&utm_medium=referral



好似電影情節咁


係華人唔識得反抗,
逆來順受



投奔怒海


[隱藏]
又是豬仔門事件?


西港不靠近越南


人體器官


留名等睇入中國數


又話越南接晒大陸d單既

咁使咩去柬埔寨打工
越南應該大把請人啦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走得快,好世界


引用:
原帖由 棉花木有糖 於 2022-8-19 15:00 發表
據柬媒報道,柬埔寨邊境一間賭場8月18日發生大批越南籍員工逃跑事件,網絡流傳影片顯示有數十人狂奔逃出一棟大廈,並紛紛跳河逃走,當地傳媒指事件

...
希望「手足亅用狗眼看清楚,
越南呢D先叫「黑警」。



嘩, 咁都得


這間


附件

金界控股.jpg(225.94 KB)

2022-8-19 15:37

金界控股.jpg

[隱藏]
又係高薪聘請荷官
看來柬埔寨以賣豬仔為生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