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18
鐵路罷工或持續至9月,新州政府召開緊急會議!工會:讓州長解決問題….




周三,T4 Line每小時運行一趟。此外,新州鐵路、電車和巴士工會(NSW Rail、Tram and Bus Union,RTBU)將于未來幾周,在悉尼部分地區進行更多有針對性的罷工。
RTBU NSW的Alex Claassens在一場新聞發布會上敦促新州州長Dominic Perrottet參與談判,稱這一爭端已導致長達一年的罷工行動,他應該站出來解決問題。
他說:“現在有一個人可以解決這個問題,那就是新州州長,他必須站出來。”

他還警告政府,如果政府不能滿足他們對新城際列車的修復要求,下個月可能會採取更多罷工行動。
目前,這輛耗資28億澳元的列車仍處于閒置狀態,工會因為安全考慮拒絕駕駛,並敦促政府進行修復。
6月,政府提出花2.64億澳元來修複列車,但工會拒絕了這一提議,除非他們能收到一份書面協議,並在協議中解決薪資問題。
Claassens表示:“我們立場明確......如果這不能讓他們走出困境,我不知道會發生什么。但如果這樣都不行,我們將再罷工一個月。”



三罷救國,也在其他地區發生。
我知美國鐵路明日會決定是否罷工,
到時候又會搞到物流停滯,民不聊生。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posts.careerengine.us/p/62f4867d64c998320c59611d?from=latest-posts-panel&type=title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