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409
  • 回覆: 3
台灣社會近月高度關注「柬埔寨騙案」求職陷阱,有港人 YouTuber 表示,懷疑當地的詐騙集團也開始向香港人埋手。身在東南亞的 YouTuber「L佬 LLOTALK」表示,近日有觀眾私下發訊息給他,指收到一名多年沒跟他聯絡的朋友邀請,希望他到柬埔寨從事加密貨幣業務,又指當地需要資訊科技人才,僱主能夠提供 6,000 美元高薪,以至安排食宿,甚至幾年後可以入籍。L 佬擔心這名網友受騙,於是致電對方,希望這名網友能夠打消赴柬的念頭。L 佬提到現時當地詐騙集團盛行,需要不少精通中文的人士,包括台灣人前往當地工作,他們並未如預期獲得高薪,反而經常被剋扣人工,甚至遭毒打、性侵等,如要離開當地則需要付費「贖身」,可能需要數萬美元,甚至要成功誘使幾個人到當地加入詐騙大軍後才有機會返國,L 佬擔心詐騙集團也向港人招手,提醒觀眾面對到當地工作的邀請,需要份外小心。



詐騙集團終于想起香港曱甴了!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news.yahoo.com/柬埔寨騙案- ... 有去無回-223028080.html



少刷社交媒体,少关注坏消息。
难过的事情太多,你难过不过来。
讓詐騙集團包機,幾百勇武曱甴過去,再要求特區政府包機接回香港。


 低能嘅政府 ,主腦在那?點會係香港人做主腦,快啲同國安處合作係咪大陸人做la


個民族特性真係唔撚得,專昆自己人,窩裡橫。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