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645
  • 回覆: 6
+3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近日開啟了對非洲大陸的訪問。8月8日,布林肯...

新聞內容
當地時間2022年8月8日,南非,美國國務卿布林肯發表講話。澎湃影像 圖據英國《衛報》8月8日報導,布林肯在南非演講時呼籲非洲各地的“政府、社區和人民”接受美國提出的“民主、開放和經濟夥伴關係”的願景。《衛報》指出,布林肯對非洲大陸的新的外交努力的背後,是美國近幾年來對撒哈拉沙漠以南非洲“不感興趣”的外交姿態。此次佈林肯對非訪問被外界認為是美國在試圖對抗“中國和俄羅斯在非洲大陸的影響力”。儘管如此,布林肯訪問期間對媒體表示,美國不認為非洲是所謂的“大國競爭的最新賽場”,還說美國沒有“試圖超越其他任何一方”。對於美國高度關切的俄烏衝突問題,非洲重要國家南非拒絕對俄羅斯予以譴責,強調俄烏雙方均有錯誤,而北約的擴張是導致戰爭發生的一個原因。 《衛報》報導稱,儘管南非隊到訪的布林肯“熱烈歡迎”,但南非似乎沒有改變其在烏克蘭問題上的立場。南非國際關係與合作部(即外交部門)部長潘多爾(Naledi Pandor)在與布林肯的聯合發布會上特地提到了“美國和其他西方國家忽略的國際問題”。 “我們應該同等地關切正發生在巴勒斯坦人民身上的事情。”潘多爾說。根據美國國務院公佈的文本,布林肯在南非演講時提出了一些“重點要務”,包括“提倡開放”,“同非洲合作夥伴共同實現民主的承諾”,“共同努力從新冠疫情造成的破壞中恢復過來”等。布林肯也列舉了一些對非洲國家的糧食、能源、醫療、教育、基礎設施建設等援助項目。布林肯還在8日的演講中說:“美國將不會對非洲的選擇發號施令。而且任何人都不應當發號施令。做出這些選擇的權利屬於非洲人民,而且只屬於非洲人民。”

越嚟越覺得美國佬沒有政治智慧....
腦海中即時浮現..布林肯被插畫面.....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c.m.163.com/news/a/HEEM0F5C0514R9P4.html?from=subscribe



“一個人雖然作案未遂或尚未作案,但是只要有過這個心思,就是該死”
即是想過但皇恩浩蕩


但係南非唔係好畀面..當著眾人一巴車落去...

2:18-2:58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rq4ESd0AMQ&ab_channel=新聞大白話



🐤🐊🐊🐊🐊🐊😅你估人人好似歐洲佬咁on99


[隱藏]
奸邪妖獸假話連篇。


咁佢都有自知之明, 明知發號施令非洲佬啋佢都 on9, 果陣乜面都冇晒.


做咗大佬咁多年,依家搞到要放下身段去非洲,真折墮。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