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7,972
  • 回覆: 38

外媒引述消息人士報道,據英國政府最新數據分析,預期在「合理的最懷情況」下,即使啟動緊急燃煤發電廠後,英國在今年冬季面臨約為峰值需求1/6的電力缺口;在氣溫偏低而天然氣短缺的情況下,或導致明年1月需要有4天實施計劃性停電。



報道指,情況假設屆時氣溫較往平均低、且來自挪威和法國的電力供應減少,將可能發生1月份電力不足的情況,屆時當地或觸發緊急措施以減少能源消耗。



不過,英國政府發聲明指,該情況「不是我們預計一定會發生的事情」,並向當地家庭、企業和工業承諾,他們將獲得所需的電力和天然氣。



除了要面臨缺電危機外,英國仍將面臨能源價格升漲。英國家庭平均年化電費帳單可能由目前不到2,000英鎊,將大幅上升至超過4,200英鎊,令通膨情況進一步惡化。



分析指,若今年冬季特別寒冷,英國需依賴從歐洲方面的天然氣供應,惟俄烏戰爭爆發後,俄國向歐洲供應的天然氣數量減少,同時,英國國內天然氣庫儲容量又非常小,讓英國陷入兩難局面。



「在氣溫偏低而天然氣短缺的情況下,或導致明年1月需要有4天實施計劃性停電。」

#東方日報 #oncc 絕世靚抽!

實行凍死班 #bnoer!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on.cc/hk/bkn/cnt/finance/20220810/bkn-20220810135241897-0810_00842_001.html?fbclid=IwAR1iX0-9lO4P9RwAGFcX86OHIwvdt-3szViz8Lf0CaLxcfYr5MWZZI2BhkQ



熱死曱甴


引用:
原帖由 ngben 於 2022-8-11 09:11 發表
熱死曱甴
絕世靚抽!

冇電用

夏天熱死
冬天凍死!



引用:
原帖由 ajax2021 於 2022-8-11 09:20 發表

絕世靚抽!

冇電用

夏天熱死
冬天凍死!
就咁睇,你同你家姐關係真係好差吓,
定係你真係想你家姐死全家,而世伯伯母又好頑固唔立平安紙,到佢地百年歸老後間屋就係你繼承,發達喇!



[隱藏]
一年電費4200英磅, 約四萬元港紙,
真係 "濕濕碎"

香港一單限聚令罰款都要五千元,若果一個月接一單罰款,全年罰款都要 六萬元

[ 本帖最後由 神秘夫人 於 2022-8-11 10:08 編輯 ]



黃人BNO話,叫呆灣菜陰門去示範用愛發電,法輪妓院黨專利


停電有無經過人民公投?


大陰國咩都好,學台灣用愛發電啦


人為危機!


[隱藏]
停電?曱甴係唔係又要忙國?


引用:
原帖由 都沒有 於 2022-8-11 10:50 發表
停電?曱甴係唔係又要忙國?
絕世好問!

2019,曱甴因為馬鞍山商場冇冷氣而離開!

而家肯定大攪事!

支持送落北海餵魚!

之後做法國 rillette du rouen 羅恩魚肉醬

類似
法式肉醬 rillette
https://en.wikipedia.org/wiki/Rillettes

(rillette du mans 勒芒熟豬肉醬,豬肉製成)



為挺烏制俄,大家忍一忍


可以自己決定幾時停電、搵邊個進口電力,脫歐後的自由


過到今年年底先講啦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ajax2021 於 2022-8-11 09:20 發表

絕世靚抽!

冇電用

夏天熱死
冬天凍死!
曱甴係抵死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