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0,593
  • 回覆: 284
  • 分享: 3
+13
美國眾議院議長佩洛西(Nancy Pelosi,又譯裴洛西或波洛西)8月10日談及日前訪問台灣在內的亞洲之行時稱,華府不會容許中國持續威脅台灣的行動成為新常態。

佩洛西與四名一同外訪的民主黨眾議員舉行記者會,她表示中國在台灣一帶的軍事演習後,企圖以此建立一種新常態,但華府不會讓這個情況發生。
她指出,自己訪台是為了稱讚台灣,並展示美國對台的友誼,以及強調中國無法孤立台灣。對於她和直系親屬因為此行而遭到北京制裁,佩洛西稱誰會在意,而且無關重要。

而有份出訪的伊利諾伊州眾議員克里什納莫迪(Raja Krishnamoorthi)則提到,訪問團討論積壓的對台出售武器問題,並稱國會正採取措施,加快售武計劃,以兌現對所有夥伴及等待華府提供重要供應的承諾。
另外英國傳媒引述消息人士指,佩洛西訪台後,北京方面作出連串反應,華府正重新考慮放寬對華關稅的計劃。



你講得非常之啱,請你繼續助攻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hk01.com/article/802609?utm_source=01appshare&utm_medium=referral

[ 本帖最後由 crazymannnnn 於 2022-8-11 11:04 編輯 ]



菜陰門都陰幹,老閪仲有水吹牛逼


偑洛西訪台,中國圍台軍演,按劇本繼續演…台灣可能已經被“交易”!


發個嘴炮容乜易! 你老母條臭航母早已掉頭遠離台海了!


[隱藏]
所以打算儘快幫台灣省回歸?


點解美軍行左咁耐都未去到台海?
解放軍等緊下一輪行動



別國別干涉中國內政事務


引用:
原帖由 都沒有 於 2022-8-11 07:56 發表
所以打算儘快幫台灣省回歸?
其實佢係deep state 



佩落閪死淨把口.


[隱藏]
美臭西得個臭西口…連去台灣都唔敢正大光明講出嚟仲扮L晒野…真係廢美style…


美國不會讓中國威脅台灣成為新常態?
中國又會讓美國威脅中國成為新常態嗎?



點解隻列根號愈走愈遠?


西西呢鑊奶得太大了


美日呆露晒底....who先係紙老苦...
其他國家都支持一中

[ 本帖最後由 ngblowwater-a1 於 2022-8-11 08:15 編輯 ]



引用:
原帖由 crazymannnnn 於 2022-8-11 07:35 發表
美國眾議院議長佩洛西(Nancy Pelosi,又譯裴洛西或波洛西)8月10日談及日前訪問台灣在內的亞洲之行時稱,華府不會容許中國持續威脅台灣的行動成為





你講得非常之啱,請你 ...
佢會為左老公繼續舔共架



[隱藏]
老尾起碼要玩到台積電出走先收貨!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