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14
+3
[2021年,美國投資者近期從政界人士的股票交易中發現了新的“財富密碼”:根據佩洛西公佈的交易記錄,她家人所進行的證券投資大都穩賺不賠。
雖然佩洛西方面否認“內幕交易”,但其過億的身家仍然引發輿論廣泛質疑。佩洛西從1987年開始擔任美國國會議員,她本人並不炒股,炒股的是她的丈夫保羅。美國法律規定,國會議員及其配偶進行股票交易必須在45天內公佈。今年3月,保羅曾以低價購了一批微軟公司的股票,很快就有消息傳出,微軟公司獲得了美國國防部一筆220億美元的AR作戰頭盔訂單,股價隨後暴漲。今年7月,就在美國國會眾議院司法委員會投票決定對谷歌等科技巨頭加強監管前一周,保羅通過對Google母公司Alphabet股票期權的操作,一舉賺到530萬美元。另有專業人士對保羅長期投資數據進行梳理後發現,保羅的所有長線投資全部盈利,盈利幅度在20%至30%之間。

佩羅西夫婦的“夫妻店”

美國某股票交易公司的創始人約瑟夫長期關注佩洛西的財務狀況,並稱


“她(指佩洛西)是真的懂行”。約瑟夫表示,他在自己的交易平台設置了通知提醒,每次佩洛西公佈交易狀況,他都能在第一時間獲悉。




佩羅西的股票收益甚至超越老“股神”巴菲特
有媒體嘲諷稱,佩洛西不僅是資深政客,更是投資女王,可能沒有人比她更會搞內幕交易。媒體質疑稱,“一名年薪22.3萬美元的職業政客,是如何積累1.2億美元財富的?” 而佩洛西的發言人上個月特意闢謠,否認議長涉及內幕交易,表示佩洛西對這些股票交易既不知情、也未參與。有媒體評論稱,這些政客拿捏著企業的命門,他們投資獲利的手段可能比那些“華爾街之狼”還要不道德。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