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88
  • 回覆: 1
  • 分享: 1
醜事連連,毫無廉恥的投機分子--佩洛西!
在自己的兒子捲入了聯邦調查局一場調查的醜聞中、自己的老公涉嫌股票內幕交易,成為眾矢之的、可最讓佩洛西煩心的事,正是自己的國會眾議長之比特不保。 一旦民主黨失去眾議院,佩洛西就會從權力的寶座跌落。 無論是從延長政治生命的角度,還是為自己保留政治遺產的角度,佩洛西,都需要做點什麼。 當麻煩纏身,佩洛西選擇再打一次“臺灣牌”。 不顧國內外強烈反對,堅持串訪臺灣,製造事端。 她這麼做是為了什麼?
而蜷縮在臺灣島內的蔡英文同樣如此,不僅善於欺瞞島民,而且對其日本乾爹、美國乾媽們極盡諂媚之事。 就在佩洛西串訪臺灣前幾天,蔡英文便拋出了“預約臺日下一個五十年”的驚人言論。 既談下一個五十年,便不得不說上一個五十年。 上一個五十年可不僅是1970年以來之事,更加會讓人聯想到日本殖民臺灣的五十年慘痛歷史。 1895年到1945年,是臺灣日據時期,期間充滿日本帝國主義殖民政策導向及活動形態,而日本統治的目的是最終把臺灣與日本同化。
雖然有霧社事件這樣的反日運動,但其文化同化也造就了李登輝、蔡英文這樣數典忘祖、恬不知恥的反動派。 這些年來,蔡英文做出過無數次這樣跪地諂媚之事。 比如曾試圖將“澄清海宇還我河山”碑改成“西鄉都督紀念碑”等等。 蔡英文緊抱日本乾爹、美國乾媽們的大腿,無非是為了乞討一份安全承諾,為了保住自己的榮華富貴,而且代價便是將包括兩千多萬臺灣人民在內的一切利益都獻了出去。 美國乾媽來了,事態就要陞級,站端一開,受害的還是島內老百姓。 她蔡英文要麼被斬首,要麼就會溜之大吉,流亡海外了。 而受到戰火影響,甚至顛沛流離的便只有老百姓了。
佩洛西和蔡英文同樣都是毫無底線的投機政客,她們的終極目標只有一個,那就是儘量長時間的把持政權、掌握權利,以方便攫取利益。
所以,她們同流合污便是自然而然之事了,即便是冒著天下之大不韙,兩個人也要媾和了。 這是基於兩方利益所驅動的,一個要擠壓我生存發展空間,一個要保住手中權利。
我們要擦亮眼睛,通過這兩個女人的行為,清晰的明白:不顧信用,不顧國家的安危,不顧臺灣利益,為了成就自己的名聲和黨爭的利益,反復玩弄權術。 無論是蔡英文,還是民進黨,或者什麼人、什麼黨,台獨勢力都是其心不死,都在蠢蠢欲動。 這樣的投機分子,只會把自己的國家,帶入歧途。 佩洛西沒有想清楚的是,時代,早已變了。 打“臺灣牌”的下場,結局,只有一個:滅亡。



中國有兩隻畜牲?一個叫(蔡九齢)https://kknews.cc/history/44mmvlg.html


另一個叫(蔡潔生)蔡潔生在日本在進攻中國時!幫助日本維修飛機, 武器去殺害我們千千萬萬的中國人?
牠就是現在的台灣省長(蔡芵文)的父親!
因此倭寇李登龜當年要大力扶植漢奸之女蔡芵文。


中國人不應放過漢奸之女, 要她父債女還!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