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7,835
  • 回覆: 36
  • 分享: 2
違法達義係某啲 Yellow Object 嘅核心價值



一名女警涉嫌於今年5月28日,在九龍灣淘大花園一店舖偷去總值約580元的食物。她於上月25日被控一項「盜竊」罪,案件將於明日(8月8日)在觀塘裁判法院提堂。據了解,該女警於淘大花園的大型超市DONKI偷走一些水果及急凍食品。

女被告55歲姓黃,警方指她是一名已開始退休前休假的警員,並強調警隊非常重視人員的操守,任何人員干犯違法行為,警隊絕不容忍和姑息,定必嚴正處理,進行刑事調查及紀律覆檢。

案發於今年5月28日下午約4時20分,警方接獲保安報案,指被告涉嫌在牛頭角道77號淘大花園一店舖,偷去總值約580元的食物。人員接報到場,以涉嫌盜竊將她拘捕。案件交由秀茂坪警區重案組跟進。
原文網址: 退休前休假女警涉DONKI內偷580元食物 周一提堂 | 香港01 https://www.hk01.com/sns/article/801261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hk01.com/突發/801261/退休前休假女警涉donki內偷580元食物-周一提堂



佢長俸及退休金仲保唔保得住?
580元食物



上樑不正下樑歪. 🤫🤫


心魔戰勝理智.


[隱藏]
樹大又有枯枝啫。


長俸都無𨶙埋!


公正 無包庇


攪乜?又枯枝


不能自我壓伏 貪念,繼而實踐 行動。


[隱藏]
老V嗎?


正一乞警。 , 580蚊都貪, 警察果然係白咭人士收留所


臨尾香


上一代公務員有黃絲唔奇.


stupid.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9個正理想 於 2022-8-8 07:10 發表
上樑不正下樑歪. 🤫🤫
有咩關系?好似菜菜幕僚跟腫桶外訪偷運私煙咁,唔通菜菜不正咩



主題標籤 #裁判法院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