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8,659
  • 回覆: 34
  • 分享: 1
+29




解放軍在台灣周邊軍演引發廣泛關注,一張解放軍艦機靠近台島海岸線的照片周六(6日)引起熱議,對此專家更形容「非常近,或前所未有」。

據解放軍東部戰區周五(5日)發布消息,東部戰區當日在台島北部、西南、東部海空域進行實戰化聯合演訓,持續檢驗戰區部隊聯合作戰能力。
東部戰區空軍持續出動殲擊機、轟炸機、預警機、電子偵察機等多型戰機赴台島周邊實施制空作戰、支援掩護、空中打擊、偵察預警等實戰化演訓。飛行員在目視距離俯瞰台島海岸線和中央山脈。






飛行員在目視距離俯瞰台島海岸線和中央山脈。 (解放軍報)


軍事專家韓東表示,根據官方片段,飛行員當天執行了抵近懾壓任務,「飛行員在座艙可以看到寶島的海岸線,這說明距離非常近」。
《解放軍報》發布的軍艦航行照片亦引起熱議,照片中,一名手持望遠鏡的解放軍海軍士兵在軍艦甲板上觀察,近處有一艘艦艇,遠處則是海岸線和山脈,且依稀可見海岸線上的白色柱狀建築物。






海岸線上的白色柱狀建築物(紅圈示)依稀可見。 (解放軍報)


報道指,東部戰區10餘艘驅護艦艇在台島周邊海域展開聯合封控,連續組織晝夜間模擬對陸打擊、綜合攻防、聯合反潛等實戰化演練。多艘護衛艦、導彈艇和多個機動岸導火力單元對海上重要目標實施火力追瞄,展開模擬突擊。
對於陸地上的白色建築物,有網民分析認為可能是花蓮縣發電廠的煙囪。韓東指,不論具體位置,反正軍艦是在靠近台島海岸線的海域航行,「在如此近距離航行很可能也是我們水面艦艇以往沒有過的」。





「蘭陽」號護衛艦。(解放軍報)


另外,韓東介紹,從舷號和外形,可以識別照片近處的艦艇是台軍的「蘭陽」號護衛艦,舷號935,屬於引進的美製「諾克斯」級護衛艦,台稱「濟陽」級。不過他指出,該護衛艦艦齡老,經已服役約50年,且整體性能早已落後。
他認為,這是台海軍裝備現狀的一個縮影,即主力戰艦艦齡普遍超過30年,且當中近半已經逾四五十年,已達退役時間,只是因各種原因仍在支撐。



https://www.hk01.com/即時中國/800927/台海軍演-大陸艦機靠近台島海岸線相曝光-專家-或前所未有的近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1450.黃人呆娃,亞柒,話大陸系P圖


引用:
原帖由 笑看流浪英犬 於 2022-8-6 14:45 發表




解放軍在台灣周邊軍演引發廣泛關注,一張解放軍艦機靠近台島海岸線的照片周六(6日)引起熱議,對 ...
台軍話:監控 監控 再監控



[隱藏]
走近台灣,看見滄桑歷史的銹跡斑斑。
(圖:解放軍報)






引用:
原帖由 笑看流浪英犬 於 2022-8-6 15:08 發表
走近台灣,看見滄桑歷史的銹跡斑斑。
(圖:解放軍報)

全程都在美日掌控之中



#解放軍抵近台灣海岸線照片#
台灣井防部又要被罵了,昨天大陸已經傳遍的事情居然還在“查證中”
​​​















台媒死撐是P圖

解放軍6日公布一系列5日鎖台軍演的照片,從照片中可以發現,解放軍船艦已經逼近花蓮海岸線,除了不遠處的台偽軍濟陽級巡防艦「蘭陽號」外,遠方還可以依稀看見海岸山脈。
對此,台偽國防部目前不敢回應。
有自稱是賞鯨漁民的賬號發帖,稱「不知道誰這么認真P圖!就請大家,別讓網路亂七八糟的P圖影響我們旅遊的興致」。






[ 本帖最後由 笑看流浪英犬 於 2022-8-6 15:57 編輯 ]



引用:
原帖由 笑看流浪英犬 於 2022-8-6 15:27 發表
軍艦到花蓮海岸不到10公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053JgxNir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5s72_tBr8M
逃不出美日監控



[隱藏]
五十幾年嘅老艦,唔沉都偷笑啦!


蛙媒:花蓮賞鯨業者指出,照片是P圖。
對此,台獨“偽防部”尚未回應。
哈哈哈~看來我解放軍還需要靠得更近一點了~~~~






臺灣軍真係冇撚用。又話乜嘢主權海域,俾解放軍走到咁埋身。佢仲唔敢開炮。如果咁驚嘅。不如試下掟汽水樽啦。解放軍就唔會當你開火嘅。你又可以返去交差。已經作出非常強烈嘅抵抗啦。


呢隻咁鳩肉酸嘅古董戰艦。自動入水生銹鋼。拎佢劏咗做爛鐵都唔值錢。仲好意思拎出嚟對陣。臺灣軍真係唔怕面懵喔。


台海風起雲動,玉山虎嘯龍吟。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笑看流浪英犬 於 2022-8-6 14:45 發表




解放軍在台灣周邊軍演引發廣泛關注,一張解放軍艦機靠近台島海岸線的照片周六(6日)引起熱議,對 ...
解放軍導彈射錯了去日本海
很有喜劇效果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