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212
  • 回覆: 2
2022年第二階段電子消費券即將發放,政府昨日公布,將於周日(7日)向約636萬名市民分期派發消費券。今期消費券引入「DQ制度」,政府早前已向24萬名曾以永久離港為由提取強積金的市民發出短訊,通知他們表面上不符合領取消費券的資格,截至周一,秘書處共收到約15.8萬宗覆檢申請,主要來自以永久離港為由提取強積金的人士,當中約10.4萬宗申請覆檢成功,餘下約5.4萬宗仍在處理,意味逾8萬人未有申請覆檢,料將失去領取資格,當中還未計及覆檢失敗個案。分析認為,已移民人士不在港消費而被DQ做法合理,惟現行機制欠清晰,政府核實資格涉及行政成本,省回的公帑未必如預期般高。



🤔個個香港人都申請永久離港申請拿回強積金筆錢過澳門賭一日…
之後回流香港….

🤔咁就合資格離港同回流?

一個唔覺意…賭到變百萬富翁…今鋪發了😂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news.yahoo.com/636萬人獲發消費券-8萬宗dq-191800627.html



🤔DQ24萬人,15萬申請,批了10萬…5萬人等批…


🤔百分百成功率….


下次等上法庭先認罪….之後坐監前反口唔認….咬我食啊?😂



移咗民十幾2十年都可以照攞消費券, 因為個陣時仲未有mPF。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