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600
洛杉磯訊 河濱縣於7月31日發生一槍擊事件,一名持槍搶劫犯試圖在諾科市(Norco)一間商店行搶時,遭到商店老闆開槍擊中後受了重傷,隨後一行人駕車逃亡,不過這戲劇性的過程都已經被監視器拍下,劫匪團伙隨後也遭到逮捕。 根據KTLA報道,監視器畫面顯示,當時一名手持突擊步槍的男子在週日凌晨2點45分左右走進第六街816號的諾科市場(Norco Market),並且直接將武器指向店主,命令店主將雙手舉在 ...




根據KTLA報道,監視器畫面顯示,當時一名手持突擊步槍的男子在週日凌晨2點45分左右走進第六街816號的諾科市場(Norco Market),並且直接將武器指向店主,命令店主將雙手舉在空中。

幾秒鐘後,店主走到玻璃展示櫃後面,然後突然向嫌疑人開槍,嫌疑人立即跑出商店,同時一邊大喊道:「他開槍打中了我的手臂!」

店外停車場的第二台監視器畫面則顯示,當時一輛深色寶馬SUV上還有其他以口罩或頭巾遮住面部的持槍同夥要下車支援,但是一聲槍響後,最初進入店內的嫌疑人尖叫著逃回車上,其餘兩名下車的同夥也急忙返回車上、駕車逃逸。匆忙之間,其中一人還差點來不及上車、差點被丟包。

初步判斷,當時車上除了三名蒙面人,另外還有一名駕駛。

四名嫌疑人後來在醫院被發現。根據河濱縣警局的說法,其中一名男子遭受了與霰彈槍一致的槍傷,這名23歲的男子仍在住院治療,情況危急但穩定,出院後將入獄。

據報,嫌犯犯案時使用的車輛也在醫院被發現,該車輛確認為一輛被通報失竊的贓車。當局隨後也在這輛深色的寶馬SUV內發現了許多被盜槍枝。

除了受傷的疑犯之外,另外三名嫌疑人在醫院停車場被警方拘捕,並因搶劫和串謀等罪名而被登記,目前以50萬美元的保釋金被關押在監獄。

這幾名嫌疑人被確認為來自洛杉磯英格伍德的22歲男子Justin Johnson、來自洛杉磯的27歲男子Jamar Williams,以及來自拉斯維加斯的24歲男子Davon Broadus。

遭搶的商店店員透露,店主在搶案發生後撥打了911報警,隨後因為可能的心臟病症狀被送往醫院,但預計將會康復出院。



美國之日常
揸架寶馬拿長槍去打劫士多
俾英勇店主氣走
以為拍戲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singtaousa.com/2022-08-02/持長槍團夥企圖洗劫-反遭勇店主開槍擊退/4201349



主題標籤 #口罩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