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84
+3
緊係啦,比見蔡英文重要多啦。





美國國會眾議院議長裴洛西亞洲行引起全球關注。(圖/翻攝自House Speaker Nancy Pelosi臉書)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此次亞洲行,先前是否訪台,引起國際關注,但就在昨(2)日晚間,她和訪團一行人終於抵台,預計今日將前往立院進行演說、會晤我國總統蔡英文,並到景美人權園區見吾爾開希、林榮基、李明哲。但根據《華盛頓郵報》,裴洛西將還會在台與台積電董事長劉德音碰面,預計將討論美國近日通過的晶片法案
《華盛頓郵報》報導,根據消息人士消息,裴洛西將會到台積電參訪並與台積電董事長劉德音會面,討論晶片法案(Chips and Science Act),這項法案將為美國國內的晶片廠商提供520億美元的聯邦補助,且正值台積電在美設廠,此次會談也牽動台美高科技產。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1155722&utm_source=facebook&utm_medium=mainpage&fbclid=IwAR0h_zymJ-MWKt2CaHVMFBv4kNlFOJcauwMuBI__uhONNHlN1-JVRrxSaE8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