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718
  • 回覆: 4
+2
MIRROR演唱會|呂校長稱受傷舞蹈員張梓峯未出院 預告將揭露意外真相
2022-08-02 12:04



有「貓貓校監」之稱的呂校長在網上發文指,張梓峯並未出院。
人氣男子組合MIRROR上周四(28日)第4場演唱會發生嚴重事故,一塊巨型屏幕從高處墮下,壓傷兩名舞蹈員,其中李啟言(阿Mo)重傷,而張梓峯則有不少報道指他輕傷出院。不過有「貓貓校監」之稱的呂校長就在網上發文指,張梓峯並未出院。

呂校長今早在社交媒體Facebook專頁「夠薑子 呂校長 l 貓貓校監」發文表示,「8月1日傷者家人証實阿峯並未出院」,指傳媒或網絡報道多次形容張梓峯「輕傷出院」含誤導成分,她與張梓峯的家人經商討後,決定在平台交代張梓峯意外經過及傷勢。


有「貓貓校監」之稱的呂校長。FB圖片
有網民問及會在何時發布相關消息,呂校長就回覆表示仍需時整理資料,預料今晚約9時會發布,而張梓峯的妻子屆時亦會「講幾句」。另外,伊利沙伯醫院回覆傳媒查詢時指,張梓峯已於上周五(7月29日)自行出院,有指阿峯現已轉往中文大學醫院繼續接受治療。

************************************
👉🏽有戲睇嘞!😌大老闆有錢人控制傳媒意圖淡化同掩飾真相!

另一個重傷dancer分分鐘再拖多一排遲下以私隱理由無必要公開傷勢或當事人不願公開傷勢,然後直送加拿大休養…
從此當無事發生!

如今,相信只有警方立刑事案起訴才可以將事件持續曝光,才不至於讓有錢人封鎖消息!😌

我地要持續關注事件才能幫助傷者得到合理賠償!這亦是其鷹犬跟班一開始就衝出來勸大家唔好傳片意圖掩蓋真相既目的!
須知大有錢人能操控傳媒,若果淡化成功,最後整件事就不了了知,真相不能大白!傷者得不到應得經濟濟助!😌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std.stheadline.com/realt ... 舞蹈員張梓峯未出院-預告將揭露意外真相



咁佢真係出左QE喎
不過冇講轉去第二間姐



肥輝 正人渣


可能壓到了周周變性無能要claim1000個


[隱藏]
呢次pk楷要跌幾多先掂?
阿mo嗰邊有咁多小黃人勢力去疏通,保持見光率,製造輿論,先有1000個(暫時啦)
呢邊靜英英就乜都無,仲被報成輕傷出院
如果兩邊都無勢力、無聲音
我估只能向保險公司claim,而且兩件應該已經死埋,好似地盤工傷咁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