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711

國家主席習近平7月1日出席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大會暨香港特別行政區第六屆政府就職典禮,並發表重要講話。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27日)出席一個論壇時表示,習主席七一講話為香港未來路向勾畫藍圖,現屆政府施政將根據習主席提出的「四個必須」和「四點希望」,改善施政效能,並根據科學和數據抗疫等。

李家超續說,過去25年,「一國兩制」是香港繁榮穩定的重要基礎,而在「一國兩制」下,香港除了是國際金融中心、貿易及物流樞紐、創科中心等,亦是內地與西方的橋樑。他又說,香港國安法的實施令香港回復穩定,完善選舉制度亦確保「愛國者治港」原則。

另外,李家超提到,將會在10月發表任內第一份施政報告,現正進行公眾諮詢,呼籲市民提供意見。



李家超:習主席七一講話為香港未來路向勾畫藍圖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wenweipo.com/a/202207/27/AP62e0f697e4b033218a59c7a3.html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