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134
  • 回覆: 2
近來外媒披露,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與身為多年好友兼Google共同創辦人、全球第10大富豪布林(Sergey Brin),兩人因布林的妻子夏納漢(Nicole Shanahan)而決裂,儘管馬斯克事後透過Twitter發文否認,仍讓夏納漢的成長背景再度受到外界關注,靠法律背景躋身上流的她,其實是來自舊金山灣區的貧困家庭。
然而這段婚姻並未因得女而美滿,2021年12月,夏納漢與布林前往邁阿密巴賽爾海灘藝術展遊覽,雖然兩人住在同個屋簷下,但已經開始分房睡,至於同樣前往邁阿密遊覽的馬斯克則與加拿大女友格萊姆斯(Grimes)短暫分開,在天雷勾動地火下,馬斯克犯了「朋友妻不可戲」的孽行。

布林發現自己被好友戴綠帽後,氣得於2022年1月向夏納漢提出離婚訴求,並將2021年12月15日列為兩人的分居日期,同時他還指示助手從馬斯克的許多間公司撤出投資,為此馬斯克曾於一場派對上向布林下跪道歉,不過兩人關係短時間內難以修復。





搏到盡都要同google老細生仔,同香港四叔大仔一樣,借種都要,旨在分身家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hk01.com/article/796249?utm_source=01appshare&utm_medium=referral



Elon Musk 係為左移民火星努力,繁殖優良基因


律師出身,識玩知道點可以分身家,所以借種都要生仔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