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365
  • 回覆: 34
+2
台灣「中央社」24日消息稱,台中市潭子區潭子車站附近24日晚發生槍擊案,一名賣滷味的曾姓老闆突遭開3槍「行刑式」爆頭,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而槍手犯案後搭車闖紅燈逃跑,警方正全力追緝中。
台中市消防局24日晚9時47分接到報警稱,位於潭子區潭子街一段靠近潭子車站附近有人受傷,到場發現一名年約30多歲的男子頭部中彈,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往台中慈濟醫院搶救。
附近攤販表示,當時聽到3聲槍響,出來查看時發現曾姓男子倒在冰櫃前,開槍男子坐上寶馬車闖紅燈逃往市區。
槍擊案發生後,警方隨即封鎖現場展開調查,據了解中彈的是滷味攤曾姓老闆,而槍手犯案後隨即搭車闖紅燈往市區方向逃逸,對於槍擊案發生原因及經過,正由警方擴大偵辦中。
經警方初步了解,犯罪嫌疑人前妻疑與曾姓男子有交往,犯罪嫌疑人疑似因感情糾紛才犯下此案。警方將持續追查其中有無其他不法行為,並追查槍支來源。


台灣騙子島越來越似美國霸權好戰國, 久不久就會發生槍殺案...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wenweipo.com/a/202207/25/AP62de3e72e4b033218a59745b.html



槍擊案在自稱自由民主制度國家已是日常平常之事。若發生在佢哋詆毀唧中國,即便深夜凌晨,惡男打惡女,都係大新聞。


1450,呆娃黃犬去咗邊,變啞犬


李滷味?所以至出事?


[隱藏]
RIP


又一單行刑式槍殺


引用:
原帖由 黑蟑螂群毆 於 2022-7-26 07:01 發表
1450,呆娃黃犬去咗邊,變啞犬
太早,未訓醒



鬼島


我地又有機會借機唱衰呆灣,又贏



[隱藏]
鬼島之日常


台灣省治安十分差.


horrible


準確度高


台灣既水平,唔見得好好。


[隱藏]
台灣安全呃鳩人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