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994
  • 回覆: 7
林志穎開Model X撞車出事,震驚中港台三地,就連官媒《環時球報》都立即報道,大表關注。

網民要求官方解釋:為何專業車手都出事
不過今次著火危機,原來經已「燒著」Tesla。
皆因林志穎是位職業賽車手,兼擁有自家車隊,操控車輛能力理論上會比普通駕駛者強,內地有汽車銷售更是以「林志穎大讚特斯拉」作賣點,吸引準車主購買,如今林志穎出事,惹來議論紛紛,國人質疑「賽車手也操作不當」,熱議到底是操作問題,抑或真的是Tesla的問題?
不少網民,甚至直接到特斯拉中國官方微博發出質問,要官方給個解釋。有睇開林志穎賽車的業內人士更分析稱林的「車技不錯」,而且林能夠駕馭F-1,中國目前有這能力的人不超過5人,相信是車的問題居多。

香港和國內多次爆炸着火沒有賠償,還有人相信所謂名牌,好像平果手機爆炸當家常便飯。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finance.yahoo.com/news/中國-tesla公關陷「著火危機」-網民到官方微博洗版:林志穎被你們害慘了-065234543.html



未搞清楚咩問題, 覺得危險唔好買, 其實都無咩好嘈...


Model X 唔係美國做咩?


之前大量Tesla事故的事主是無名仕; 事件不了了之! 今次是林志穎一定爆到盡


[隱藏]
撞車本身冇事,最恐怖架車會着火,跟本架車有問題。


電油車咁撞, 都未必著火.


油渣車是最安全,電動機車是最危險。


得罪美國金主, 你班台灣網軍未死過?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