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6,617
  • 回覆: 3
+2

烏軍倒賣軍火已經係公開的秘密...



自2014年,烏克蘭東部頓巴斯地區爆發獨立運動,並得到俄方的暗中支持。烏克蘭親西方政府上台執政后,集結了包括空降兵,海軍陸戰隊在內的精銳兵力,企圖消滅烏克蘭東部地區的民兵武裝。但是,五年過去了,頓巴斯地區仍被當地民兵武裝所控制。烏克蘭軍隊的進攻被打退,部隊遭到嚴重的損失,陣亡的官兵超過5000人。



烏克蘭正規軍為何贏不了一支民兵武裝?烏克蘭多次指責,在頓巴斯的民兵武裝隊伍中,有俄羅斯軍人參與,俄羅斯方面對此予以否認。但即使有俄軍參戰,可烏克蘭軍隊畢竟是過去蘇聯軍隊的組成部分,有着相同的戰鬥基因。而且,如今又有美國及西方國家提供武器和援助。但卻在頓巴斯被民兵武裝打得慘敗,烏克蘭軍隊的戰鬥力卻實在令人不敢恭維。



烏克蘭軍隊長期存在嚴重問題,因經濟陷入困境,財政收入銳減,直接影響到國防軍費支出減少,軍隊人員的薪資水平下降。為了多賺點錢養家糊口,軍隊內部人員就私自倒賣軍火,以貼補家用。這在烏克蘭軍隊中,似乎早已經成為彼此心照不宣的事情。烏軍高級軍官腐敗、整個部隊軍紀渙散,整個軍隊已經爛透了!





一架「鳳凰幽靈」(Phoenix Ghost)無人機僅需要4,000美元即可購入,且只要加1,000美元,就能將武器運送至波蘭境內。

烏克蘭窮瘋,竟連這種壓箱寶貝都賣中國!


http://www.newspaperhk.com/junshi/20161028_3295.html



[ 本帖最後由 maomao_mc 於 2022-7-14 11:18 編輯 ]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連國家都賣啦,不過美西媒體低調處理




澤連斯基給予波蘭人“特殊地位”,被批“正式向波移交領土”



[ 本帖最後由 starr 於 2022-7-14 11:33 編輯 ]



由蘇聯解體開始,烏克蘭就是黑市軍火市場最大的倒爺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