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60
據法新社報道,拉賈帕克薩希望在卸下總統職務、失去豁免權之前逃到迪拜,但在辭職前夕,他仍受困國內。(科倫坡綜合電)斯里蘭卡總統拉賈帕克薩受機場員工阻撓,遲遲未能出逃,據悉他考慮改用海路離境,以免今天下台后遭到逮捕。拉賈帕克薩因國家深陷經濟危機引起巨大民怨,將在星期三(7月13日)正式辭職,為建立全黨政府讓路。反政府示威者星期六(7月9日)占據總統府前,他已不知所蹤。據法新社報道,拉賈帕克薩希望在卸下總統職務、失去豁免權之前逃到迪拜,但在辭職前夕,他仍受困國內。報道引述官員的話說,拉賈帕克薩離開總統府后,乘海軍艦船到東北部港市亭可馬里,星期一乘直升機回到首都科倫坡,要從班達拉奈克國際機場搭機離國。




睇來民眾都好憎佢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zaobao.com/news/worl ... mp;utm_medium=share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