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19
  • 回覆: 1
斯里蘭卡陷入自1948年獨立以來最嚴重的經濟危機,民眾9日闖進總統官邸,73歲的總統戈塔巴雅.拉賈帕克薩(Gotabaya Rajapaksa)透過國會宣布下台,行蹤成謎。外媒報導,拉賈帕克薩已於當地時間13日凌晨3時左右,搭乘軍機抵達馬爾地夫;他那位曾經擔任財長部長的親弟弟也想逃往美國,但未成功。

美聯社13日報導,一名移民官員表示,拉賈帕克薩夫婦、以及2名保鑣搭乘一架軍機前往馬爾地夫首都馬利(Male);英國廣播公司(BBC)也接獲消息,拉賈帕克薩於13日凌晨3時(台灣凌晨6時)左右抵達馬利。




🤔斯里蘭卡總統有公開求過中國比錢…

又求俄羅斯比石油…

沒有點名美國…

結果是逃了去美國?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tw.news.yahoo.com/斯里蘭卡總統搭軍機潛逃馬爾地夫-親弟曾任財長擁美國籍也想溜-011400970.html



親尾腫銃捲錢走徒了....................我看見菜菜子的未來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