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220
  • 回覆: 1

政府公布,行政長官李家超擴大抗疫專家顧問團團隊,委任6位專家在公共衞生、傳染病學及臨床經驗等範疇向政府提供意見,加強科學為本、精準抗疫,以最低的社會成本達致最大的抗疫目標。6位專家包括中大呼吸系統科講座教授許樹昌、港大醫學院內科學系傳染病科主任及臨床教授孔繁毅、新冠疫苗專家委員會召集人劉澤星、疫苗可預防疾病科學委員會主席劉宇隆、前港大醫學院院長梁卓偉和港大微生物學系講座教授袁國勇。李家超將不時主持專家顧問團會議,連同政府官員和醫院管理局代表,聽取專家的專業意見,以更全面地掌握疫情形勢。




李家超說,政府堅持科學為本、精準抗疫的原則,而6位專家一直為特區抗擊新冠病毒病作出寶貴貢獻。他衷心感謝他們應邀加入專家顧問團,以科學和數據佐證,為政府提供意見,助力香港推展抗疫工作。政府會按照疫情發展,參考專家顧問團的建議,制定精準的應對策略和措施,務求以最少的代價達致最大的效果,在保障巿民的生命安全及健康的同時,減低對社會正常活動的影響。


6名成員包括許樹昌(左上)、劉澤星(中上)、袁國勇(右上)、孔繁毅(左下)、劉宇隆(中下)及梁卓偉(右下)。資料圖片


繼續留用呢班磚家,睇怕香港同大陸通關遙遙無期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std.stheadline.com/realtime/article/1854513/即時-港聞-專家顧問團-6人獲委任-孔繁毅-劉澤星及劉宇隆加入



要查下有無收受藥廠利益或名譽。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