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078
  • 回覆: 3
據俄羅斯媒體當地時間周一(11日)報道,俄羅斯總統普京當日簽署總統令,規定任何烏克蘭公民現在都可以依據一項簡化的安排申請俄羅斯國籍。這項措施也適用於長期生活在烏克蘭的無國籍人士,以及早些時候得到俄羅斯承認獨立的頓巴斯地區兩個共和國的公民。


報道稱,烏克蘭公民現在可以在無需滿足已在俄羅斯生活5年、擁有收入來源或通過俄語考試等條件的情況下提出入籍申請。這項總統令修改了此前專門提供給頓涅茨克和盧甘斯克人民共和國公民以及在俄烏衝突開始以來幾乎一直由俄軍控制的烏克蘭南部兩個地區居民的入籍程序。
截至今年2月,有95萬人提出了入籍申請,其中77萬人已成為俄羅斯公民。總統令還明確表示,在頓巴斯地區民兵組織及當地執法機構服役的人員也有資格申請俄羅斯國籍,他們的外國軍事人員身份不能被作為拒絕他們加入俄羅斯國籍的理由。




俄羅斯普京軟硬兼施來對付烏克蘭, 最後... 烏克蘭會有幾多國民轉投俄羅斯呢...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wenweipo.com/a/202207/12/AP62cd2391e4b033218a575903.html



激L死澤連狗.


「截至今年2月,有95萬人提出了入籍申請,其中77萬人已成為俄羅斯公民。」


黃人移居外國多? 
定烏克蘭人移民俄國多?



烏克蘭一早應該由俄羅斯領導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