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710
  • 回覆: 9
+3
《柳葉刀》雜誌新冠委員會主席:Covid-19可能起源于美國生物實驗室



拜登出來解釋一下吧。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k.sina.com.cn/article_1887344341_707e96d504001a5lq.html



【《柳葉刀》雜誌新冠委員會主席:Covid-19可能起源于美國生物實驗室】據俄媒“今日俄羅斯”7月1日報道,杰弗里·薩克斯(Jeffrey Sachs)是著名期刊《柳葉刀》雜誌新冠委員會的主席。他聲稱致命的新冠病毒(Covid-19)並非來自大自然。#柳葉刀學者稱新冠可能起源于美國實驗室#

  薩克斯表示,新冠病毒沒有任何自然的來源,更確切地說它是在美國生物技術實驗室的一次事故中產生的( out of US lab biotechnology)。六月中旬,他在智庫GATE中心在西班牙舉行的會議上做出了這一聲明。

  “因此,在我看來,這是生物技術的一個錯誤,而不是自然溢出的意外”,他重申。

一個錯誤…殺死了一百萬美國人。 



世衛幾時去調查老美的幾百個海外和國內的生物實驗室?


唔可信,唔可能只係可能。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peter925 於 2022-7-2 18:18 發表
唔可信,唔可能只係可能。
美國拒絕讓世衛調查,對美國實驗室制造病毒,只能說可能。



可能?
直程度係啦,
病毒起源于美狗生物實驗室!



引用:
原帖由 殘廁邊緣的甩頭 於 2022-7-2 17:58 發表
《柳葉刀》雜誌新冠委員會主席:Covid-19可能起源于美國生物實驗室



拜登出來解釋一下吧。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k.sina.com.cn/article_1887344341_707e96d504001a5lq.html
一九年已經證實老美放毒害人,主謀大英散克族人。現在俄羅斯人系同散克族人打仗。



一早就知啦!


外媒:柳葉刀學者稱新冠病毒可能源于美生物實驗室,有“足夠證據”指向美國實驗室


據俄媒7月1日報道,國際醫學期刊《柳葉刀》雜誌新冠委員會主席杰弗里·薩克斯(Jeffrey Sachs) 稱,新冠病毒或許並非來自自然,而可能來源于美國生物技術實驗室的一次意外事故。
薩克斯說,“在我看來,這是生物技術的一個錯誤,而不是自然溢出的意外”。

薩克斯還表示,雖然“我們不確定”情況是否如此,但有“足夠證據”指向這一點,“應對此進行研究”,
但這“在美國或其它任何地方都沒有被調查”。



資料圖:美國首都華盛頓國家廣場上插着數十萬白色旗幟,悼念新冠逝者。

此前消息

當地時間5月16日,俄羅斯總統普京在集體安全條約組織峰會上表示,俄羅斯已經收集到書面證據,證明烏克蘭境內存在美國生物實驗室,而美國建立這些生物實驗室的目的是研究病毒傳播。

俄羅斯總統 普京:五角大樓(在烏克蘭)建立了多個生物實驗室,這絕不是為了向當地民眾提供醫療援助,其主要任務是收集生物材料,目的是研究病毒與危險疾病的傳播。

俄羅斯今年3月初表示,俄羅斯在烏克蘭發現30座生物實驗室,這些實驗室按照美國國防部的命令運行,可能涉及生物武器制造。繳獲的文件顯示,就在今年2月24日俄羅斯對烏克蘭軍事行動開始的當天,這些實驗室收到命令,“緊急銷毀”鼠疫、炭疽、霍亂及其他致命性疾病的病原體。


  
俄烏衝突爆發后,隨着美國在烏克蘭設立的生物實驗室的曝光,美國的全球生物實驗室網絡成為了各方關注的焦點。

根據美方自己公布的數據,美國在全球30個國家控制了336個生物實驗室。這些實驗室是所謂“生物協同計劃”的一部分,由五角大樓直接出資管控,大多位于獨聯體國家、中東、東南亞和非洲。



[隱藏]
美國國防部就是美軍在搞生物實驗室。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