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854
  • 回覆: 12
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今早(7月1日)在會展舉行的慶祝香港回歸25周年大會暨新一屆政府就職典禮上發表重要講話,...



習主席重申, 不允許賣國賊掌權, 香港應立刻執行中國單一國藉法及內地官員法, 官員及其家人不能宣誓效忠外國, 但又任職政府職位.
主席永遠都係人民既英雄及偶像! 主席我們愛您!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d.stheadline.com/news/realtime/hk/2351138/即時-港聞-回歸25-習近平出席慶回歸大會講話全文



"習主席重申, 不允許賣國賊掌權,"
習主席講得好



講得好,支持習主席


早兩年講左都唔聽,最好捉兩個開刀啦


[隱藏]
國家領導人發言字字鏗鏘,令人頓感信心倍添獲益良多


社會主義制度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根本制度,中國共產黨領導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最本質的特徵,特別行政區所有居民應該自覺尊重和維護國家的根本制度。
中央政府對特別行政區擁有全面管治權,這是特別行政區高度自治權的源頭。
必須落實「愛國者治港」。
中央處理香港事務,從來都從戰略和全局高度加以考量,從來都以國家和香港的根本利益、長遠利益為出發點和落腳點。

4點希望
第一,着力提高治理水平。
第二,不斷增強發展動能。
第三,切實排解民生憂難。當前,香港最大的民心,就是盼望生活變得更好,盼望房子住得更寬敞一些、創業的機會更多一些、孩子的教育更好一些、年紀大了得到的照顧更好一些。民有所呼,我有所應。
第四,共同維護和諧穩定。

我們還要特別關心關愛青年人。
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已經進入不可逆轉的歷史進程。


四點希望當中的民生問題,習主席説得很具體。四點希望裡面的,都是希望香港做好自己,都是香港本身內部問題,習主席沒有要求香港為中央,為國家做什麼。



半個有關清零嘅字都無,證明習主席認同清零政策唔適用於香港,盲毛們好死心啦


即係暗示,香港歷任特首中,有人係賣國賊


引用:
原帖由 FungGor1983 於 2022-7-1 19:31 發表
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今早(7月1日)在會展舉行的慶祝香港回歸25周年大會暨新一屆政府就職典禮上發表重要講話,...

中國內地人講的愛國者治國,是基於中國內地的「愛國者」都是共產黨員,因為佢地認為做到共產黨員才愛國。但這個思想在香港未必通行。
香港有一國兩制,若套用內地愛國者治港原則,就要由共產黨員做高官。但基本法第5條有寫共產主義及政策不在香港推行。如此用愛國者治港就違反了基本法,甚至完全破壞了。其次是「愛國者治港」如推行,即是默許香港可能是一個國家,要由愛國者管治,即是港獨。最後是香港aoeo有不附政治聯繫呢個潛在要求,如果做aoeo的人本身是共產黨員,即是已不合乎資格,如此最後亦做不由共產黨員治港。
所以如要不違反一國兩制及基本法,「愛國者治港」不應在香港推行,但可在國內繼續實施。或可用愛港者治港,由本地出生人管治香港,公務員親中部隊則再分兩隊,一隊由本地人為主,工作本地事務為主要,較少回內地,最高可能成為特首,另一邊由親中者為主,工作來往兩地及聯繫內地。咁可以反映中國緊守聯合聲明,體現一國兩制,香港政府全由港人及非共產員做,兩地聯繫,才可搞好香港。😊



[隱藏]
中國愛香港也沒有用,香港人就是不愛中國


樓上講愛港者治港,香港要行資本主義,表面睇冇問題,但坊間好多人已經講緊,過往香港就係無約束資本主義道路越走越狹窄,貧富懸殊不斷加劇,不禁使人聯想官商依偎,而其他衆多人被排濟出利益圈以外,現在好唔容易得出共識去修正,唔好咁快又想走番入條胡同巷,仲有並非只有黨員先會愛國架


引用:
原帖由 tinnit 於 2022-7-1 19:42 發表
"習主席重申, 不允許賣國賊掌權,"
習主席講得好
習主席用人必定
會查得好仔細
妖魔鬼怪無所遁形!



神級


主題標籤 #習近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