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333
  • 回覆: 5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20701/2284531.htm
五角大廈指出,6月29日在夏威夷試射「高超音速飛彈系統」,因為點火後產生異常,以失敗告終。但聲明中並未提供測試的進一步細節,只提及仍有信心,會達成從2020年代初起部署攻擊和防禦性高超音速飛彈的目標。
根據《彭博社》報導,在去年10月份的第一次試射,助推器出現故障,導致飛彈連發射台都無法離開。
按照計畫,這些武器將來會安裝在朱瓦特級(Zumwalt class)隱形驅逐艦,還有維吉尼亞級(Virginia-class )核動力攻擊潛艦上。
五角大廈正感受到部署高超音速系統的壓力,因為包括俄羅斯、中國和北韓在內的競爭對手,都致力研發超過5倍音速的飛彈,並且在可操縱的路徑上滑行,以投放核彈頭來規避攔截。
據美國軍方說法,去年7月中國將高超音速武器送入軌道,在超過100分鐘的飛行時間裡,飛了約2.5萬英里(約4萬公里)。



美國太無能,正一廢西!


芯片論嗰位人兄,一個帖都唔敢回覆


引用:
原帖由 佛口蛇心。十一 於 2022-7-1 17:00 發表
芯片論嗰位人兄,一個帖都唔敢回覆
佢會話美國要求太高
所以射都射唔出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愛1c蛋 於 2022-7-1 17:20 發表

佢會話美國要求太高
所以射都射唔出
嗯嗯,
依次真係連打J都射唔出了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主題標籤 #俄羅斯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