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608
  • 回覆: 7
(星島日報報道)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事隔五年再重臨香江,他與夫人彭麗媛昨日下午約三時十分乘坐高鐵「復興號」抵達西九龍高鐵站,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中聯辦主任駱惠寧在月台迎接。他隨後發表講話,指距上次到香港來已經過了五個春秋,期間一直關注和牽掛着香港,強調「一國兩制具有強大的生命力。它能確保香港長期繁榮穩定,維護香港同胞的福祉,一國兩制是個好制度」。

習近平與彭麗媛昨日下午約三時十分乘坐高鐵專列「復興號」抵達西九龍高鐵站,林鄭月娥、林兆波及駱惠寧在月台迎接。習近平到達大堂後,在林鄭月娥陪同下,與在車站大堂迎候的行列,包括李家超、全國政協副主席、前行政長官梁振英、終審法院首席法官張舉能、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律政司司長鄭若驊、立法會主席梁君彥、行政會議召集人陳智思、駐港國安公署署長鄭雁雄、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特派員劉光源、駐港部隊司令員彭京堂及政治委員賴如鑫等,逐一問好打招呼。
乘高鐵抵港 林鄭李家超等迎接



香港浴火重生

咁講, 豈不時打林鄭塊面, 話佢玩死咗香港, 而家李家超上任, 才能浴火重生
好囉, 1/7後, 香港可超撈, 前路可飛躍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std.stheadline.com/daily/article/2473115/日報-港聞-習近平-香港浴火重生蓬勃生機



1/7, 今天是值得每個香港人高興的日子


https://youtu.be/5H_O5cAUcfY



支持習老大, 串爆黃畜.


今天又可以睇曱甴送頭?
幾多隻呢?



[隱藏]
浴火重生……林鄭……還是不要評論政治好了……


一國兩制係香港基石👍👍


好多人個腦殘哂,死氣沉沉,寧願攬炒,浴火重生唔容易。
真係要行而不輟先至得。



由亂而治 治而興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