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262
  • 回覆: 4
+3
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今日將抵港。據悉,他下午將會見政府主要官員及社會各界人士。


習近平今日抵港。據了解,下午將會接見本港的主要官員、行會成員、部分港區人大政協,以及政商界人士。習近平在完成今日行程後,晚上將會到深圳過夜,並會在明日返港,出席慶祝香港回歸25周年大會暨新一屆政府就職典禮,發表重要講話,並為下任特首李家超及其他主要官員監誓。





【13:16】西九高鐵站一帶,警方已嚴密布防,所有出入口經已封閉,車站外圍有巨型水馬陣圍封,有大批警員巡邏。天空走廊對出空地附近有警員駐守。鄰近的港鐵柯士甸站,多個出入口亦已關閉,並有警車戒備,站內通往公共運輸交匯處的出入口仍可使用,附近有大批警員及保安戒備。警方亦派員到西九龍戲曲中心巡邏,各出入口已拉上鐵閘,禁止公眾進入,停車場及各出入口均有警員駐守,門外有告示顯示戲曲中心會關閉至7月1日。








偉大領袖抵港!!!
感覺香港的海水和空氣也溫暖起來~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bastillepost.com/hongkong/article/10940006-不斷更新|習近平今來港-星島頭條全程追蹤



700萬香港同胞熱烈歡迎習近平主席




【14:15】習近平預料下午3時乘高鐵抵港。高鐵西九龍站將舉行歡迎儀式,現場設置了講台,紅色背板寫上「熱烈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5周年」。



可以出席歡迎習主席蒞臨的市民真是三生有幸,我只能從電視螢幕看得到。


[隱藏]
今年回歸慶典受疫情嚴重影響,本來逢五一小慶失色不少,希望五年後特區三十而立大慶,習總再來香港同市民一齊慶祝!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