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903
  • 回覆: 4
眼下招工難也是南加華人找兼職的好機會,一些華人開始熱衷做兼職,工作種類五花八門,超市收銀員、餐廳服務生、接駁車司機...



華人Tim劉家裡有三個孩子,通膨後各項開銷增加,讓他很有壓力。他說,他的工作收入一般,但礙於比較穩定福利也不錯。為了貼補家用,他通過給醫院做接駁車司機的朋友介紹,找到一個給殯儀館晚上做值班人的兼職,一晚上如果什麼事都沒有給60刀,如果需要他們去把去世的人拉到殯儀館,根據路程遠近加錢,他負責開車,他覺得這個工作比Uber司機好,因為死人比活人安全。



死人比活人安全....講得冇錯,完全絕對正確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worldjournal.com/wj/story/121360/6406427?from=wj_maintab_index



還有華人主婦暑期和孩子一起打工,華人王太太準備暑假跟兒子一起去Target打零工,這樣就不用專門開車送兒子,還能和孩子一起做事增進感情。她和兒子網上一起填了表,面試時也沒被怎麼問做過什麼工作,只是詢問想什麼時候工作,要做多少小時。面試完就告訴他們幾天後來上班。

她說,外面的確很缺人,鄰居家的孩子暑期申請快餐店打工,立馬就要了。時間還非常靈活,不用擔心中間出門中斷幾週。一般要16歲以上才能打工,現在因為太缺人,15歲的孩子竟都有被聘用的。





可以同媽咪一齊翻暑期工



死咗過百萬人,仲有唔知幾多有後遺症影響工作能力,當然多空缺,難請人啦。


咁咪好囉.


[隱藏]
母子一起打暑期工,可以增進母子感情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